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老城区"历史与潜力"大放华彩 4.3大话地产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4-03 18:35

[摘要] 4月3日下午14:0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聚焦老城区”,在南岗区铁路街灌木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房天下主办,来自哈尔滨老城区代表楼盘的开发商和房天下的媒体朋友相聚一堂,围绕道外、香坊两地老城区的前世今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冰城各区发展潜能无限 适合自己尤为关键


但是对于区域的选择,潘亮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像哈尔滨这样的二线城市,无论是哪一个区域,它都有可发展的上升空间,所以区域性的范围倒没有那么的重要,因为不管是在这个城市的中心,还是在这个城市的周边,只要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这一块,那就可以了。

关于大家关注度极高的华南城,潘亮介绍,华南城整体来讲不仅是一个楼盘,更是是一个集多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和制造业高端集成服务平台,包括华莎,香港(城)专门的物流,还有一些消费的项目。潘亮说,华南城想要打造一个基于老百姓的“城中城”,只要百姓进驻到华南城,其生活所需要的学校、医疗、商业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华南城都可以提供。

而对于百姓关注的交通状况,潘亮则表示,虽然到目前为止,来华南城的交通不是特别的便利,如果自己没有车会非常的困难,但是由于这里健全的配套设施,住在这里的百姓就不会觉得这里有多远了,因为他们所需要的一切,在华南城范围里都可以一站式搞定。而且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开通很多的交通方式,包括地铁、公交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