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老城区"历史与潜力"大放华彩 4.3大话地产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4-03 18:35

[摘要] 4月3日下午14:0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聚焦老城区”,在南岗区铁路街灌木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房天下主办,来自哈尔滨老城区代表楼盘的开发商和房天下的媒体朋友相聚一堂,围绕道外、香坊两地老城区的前世今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4月3日下午14:0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聚焦老城区”,在南岗区铁路街灌木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房天下主办,来自哈尔滨老城区代表楼盘的开发商和房天下的媒体朋友相聚一堂,围绕道外、香坊两地老城区的前世今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活动当天,甄昊元工作室的创始人甄昊元先生,大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计文波先生,大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策划经理张淑娟女士,哈尔滨华南城的媒介宣传主管潘亮先生,房天下哈尔滨分公司新闻主管温明睿先生等房地产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大家共同回顾了香坊和道外两个老城区的辉煌历史、目前现状及未来发展潜力,分享了自己对于老城区的回忆和感情,并在此过程中回答了房天下友的置业疑问,给予了专业中肯的置业建议。房天下对本次地产聚会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全程实时报道。

道外:“沿江地块”、销售速度快、中心城区区位顶起老城区房价



道外它是哈尔滨最古老的一个城区,中东铁路,这条铁路的分割,一个是道里,一个是道外,也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这个是距今100多年的历史了。100年历史发展下来,道外城市的构造、填充,人口分布,人口滋生就非常大。所以在道外老城区,它很大的特征就是街区纵横,小街小巷子特别多,居住用地相对来说就比较高。再加上现在说的道外区是老道外、老太平合并的两个区域,这个区的人口总量也偏大,大约89万人,在哈尔滨的话其实仅次于香坊区,是第二大区。

这么庞大的人口,再加上多年以来,道外是中心区域,主城区域这一部分可供开发、改造的地块长期不足。所以一般出新盘,销售都会很好。几年以前,我们当时做橄榄城项目的时候,开盘就排队,那还是在08年前后调控寒流之下,很快项目就基本上销售一空。这主要是这个区域地缘性的特殊需求,导致需求量非常大。

道外区还有一部分产品主要是集中在沿江一线。哈尔滨只要和松花江牵扯上关系的板块和楼盘,价格都一定会高,像目前比较热销的富丽江湾,松北的金河湾,都是非常昂贵的项目。道外近期在推售的产品,沿江的产品占的比重比较大,这样就整个拉高了整个道外的房价。从另一方面来说,在道外主城区的产品,本身就会呈现出比全市平均价格要高的一个态势,再加上之前提到的“沿江板块”的高价的拉升,“销售速度快”,所以关注度高,价格高,是很正常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