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0个市县土地北国江城一展风采

————哈尔滨夏季土地项目推介会暨开发融资权拍卖研讨会侧记

房天下  2013-07-01 10:21

[摘要] 6月28日下午,黑龙江正大汉海拍卖公司2013夏季土地项目推介会在北国江城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举行。推介会吸引了来自于黑龙江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鹤岗、鸡西、佳木斯、大庆、绥化等地区的30个市县区参会;吉林白城、以及湖北宜昌、十堰、黄冈所属的10个市县区共计50个城市的200多名领导带项目参与推介或前来观摩。

 

帮政府分忧,为企业融资解困

在汉海拍卖组织的推介会上,很多投资人不远千里赶赴武汉及其他各省子公司所在地来参加会议。投资人之所以愿意参加汉海推介会,其一他们可以得到众多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其二他们知道汉海的项目完全可以凭实力公开竞争取得。汉海拍卖与客户长期合作形成的信赖关系,正在成为汉海品牌的核心价值。此次地产推介盛会,是各地政府响应党中央倡导务实进取,大力推进城镇化进程的号召,走出大院直击市场的一大举措。

帮政府分忧,为企业融资解困

县域经济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城镇化建设的主战场。由于我国至今仍未形成适应城镇化资金需求的多元化投融资机制。地方政府在发展的过程中存在较大的资金需求。汉海拍卖以市场化的方式协助政府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建设,有效解决了政府土地开发和项目建设的资金难题,满足了政府招商引资的需求。汉海拍卖作为各地政府争相引入合作的专业化公司,为各地政府加速发展、着力提高城镇化质量带来新的希望。黑龙江正大汉海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杰说:“公司刚进入黑龙江土地市场时间不长,要做的事很多,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一地区的市场变化,努力做好服务,现在工作干刚打开局面,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初来乍到的小高谈话间显得很自信,有自信的领导,才有自信的员工,自信的企业。

哈尔滨一座迷人的城市。迷人从城市名字开始,记者总是好奇的:“哈尔滨,汉语是什么意思呢?”当地一个年轻人告诉记者说:“哈尔滨一词来自俄语,意思是‘美好’的意思。”这次推介会,各地政府带来了大量的融资项目,也带来了推进城镇化发展的政策,更带来了招商亲商、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景和殷切期望。哈尔滨给人们带来好运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