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0个市县土地北国江城一展风采

————哈尔滨夏季土地项目推介会暨开发融资权拍卖研讨会侧记

房天下  2013-07-01 10:21

[摘要] 6月28日下午,黑龙江正大汉海拍卖公司2013夏季土地项目推介会在北国江城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举行。推介会吸引了来自于黑龙江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鹤岗、鸡西、佳木斯、大庆、绥化等地区的30个市县区参会;吉林白城、以及湖北宜昌、十堰、黄冈所属的10个市县区共计50个城市的200多名领导带项目参与推介或前来观摩。

 

向着三四线城市进军

汉海拍卖公司董事长熊一华告诉记者,汉海公司立足湖北面向,十年服务于政府招商引资,足迹遍布经济发达地区,先后组织了杭州、福州、温州、深圳、上海、北京及武汉、合肥、贵阳、太原等地40多场推介招商活动,促成投资数千亿元。目前公司已在黑龙江、安徽、江西、贵州、山西、新疆等11省成立全资子公司,正在28个省成立子公司搭建的招商平台。汉海推介会为政府和投资商搭建了诚信对接的平台,使得数百个三四线城市的土地项目快速得到市场的青睐。汉海举行的土地推介盛会,凭借多年持续招商累积的客户资源和品牌优势,已经成为国内地产招商推介的一大品牌。

向着三四线城市进军

28日中午记者刚到会场,汉海领路人熊一华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这几年我们公司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调整发展战略,我们不在大城市试水,专门在大城市推介三四线城市推介土地,实践证明这是明智的选择。像北上广这样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已经竞争的非常激烈,市场运作也比较规范,我们不去凑热闹,眼睛向下,紧紧盯住三四线城市,地级市我们也涉足不多。三四线城市土地潜力巨大,发展后劲十足。”熊一华该告诉记者:“市县土地市场秩序不是太完善,小小县城就那么几家开发公司,平时大家都很熟悉,出让土地前往往容易串标,土地很难体现其应有的价值。所以我们想出了小城市土地大城市拍卖的应对之策。实际效果不错,有效防止了串标和流拍。一旦串标,大量的前期工作等于白做。”记者也感到,随着国家交通条件的改善,给更多的中小城市带来发展机遇。加上城镇化加速发展,进城的人越来越多,房地产市场持续看好。很多大城市可供开发地块已经不多,在这个时候转型发展、错位发展。过去汉海也曾有过到大城市发展的念想,但试过几次之后感觉不如人意,想象总是和现实有距离的。想象归想象现实归现实,人必须从梦中回到现实。汉海人用敏锐的眼光看到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空间,顺时而动,借势而为,汉海人是在用心做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