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北十年考 品牌房企入驻抬升松江北岸新价值

房天下  2013-07-27 08:31

[摘要] 近几年,随着松花江北岸发展日新月异,以生态闻名的松北区正在成为冰城最宜居的区域,为了争夺“冰城浦东”这块宝地,各大房企打响抢滩登陆战。松北区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地标性建筑;体量越来越大的超大综合体……各大牌房地产商的入驻,它们用建筑、用作品改写着松北区的面貌,为其注入新的动力。

世贸首创“滨江模式”别墅区尽享低碳高品质社区

位于世茂大道88号,由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和联排别墅组成。世茂滨江新城借助世茂首创房地产开发的“滨江模式”,以松花江为界,将景观、亲水、园林等各种元素与建筑融合于一体,建造低碳高品质居住社区。



世茂滨江新城双拼别墅

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精明的商业头脑是房产商们制胜的法宝,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进驻“冰城浦东”——松北区,欲实现潜力空间的化。放眼地产界,品牌房企的入驻着实一次次地拉升了区域的空间,而发现市场需求和抢占先机又将为房企带来好的作品和无限的利润。之前上海确定盖迪士尼项目的时候,项目所在的川沙功能区域新房房价已从2004年 初的3000多元每平方米,一路飙升至每平1万4千元左右。其实,回顾这十来年的房地产市场,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的现象,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在经营城市的理念指导下,房企都已惯于借助概念或者大型项目带动房地产开发的套路。

数解:一张图看懂松北楼盘

松北十年考 "北跃"促现代化新城屹立松江北岸

松北十年考 土地格局在变更工业用地占比缩小

七月大惠战——7月28日松北看房团优惠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