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北十年考 品牌房企入驻抬升松江北岸新价值

房天下   2013-07-27 08:31

[摘要] 近几年,随着松花江北岸发展日新月异,以生态闻名的松北区正在成为冰城最宜居的区域,为了争夺“冰城浦东”这块宝地,各大房企打响抢滩登陆战。松北区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地标性建筑;体量越来越大的超大综合体……各大牌房地产商的入驻,它们用建筑、用作品改写着松北区的面貌,为其注入新的动力。

近几年,随着松花江北岸发展日新月异,以生态闻名的松北区正在成为冰城最宜居的区域,为了争夺“冰城浦东”这块,各大房企打响抢滩登陆战。松北区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地标性建筑,体量越来越大的超大综合体,大大小小的新兴生态居住区,不断涌现的新鲜生活理念,各大牌房地产商的入驻,它们用建筑、用作品、用实力改写着松北区的面貌,为其注入新的动力,它们无疑代表着楼盘项目的至高标准和居住文化的未来走向。

————————————————————————————————————————

碧桂园十里金滩”青岛双飞4日财富旅游团开始广而召集怀有梦想的旅游朋友们,共同见证具有中国“巴厘岛”之称的碧桂园的海滩风光,体验旅游与购房的完美结合。此次旅游团跟随房天下仅需1960元/人(旅行团价格3960元/人),便可在四天的行程里尽享十里金滩静海,体验惬意和舒适;享受美食,感受当地风土人情;游玩水上娱乐,畅游娱乐嘉年华,更可以超高优惠低价购房,碧桂园项目首付低至一成仅需1.6万元如此优惠您还在等什么?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吧!

网络报名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电话报名热线:0451-87584962  或 18345127792

————————————————————————————————————————

判断一个区域未来是否拥有发展空间,龙头房企的动向是一个百试百灵的风向标。 品牌开发商追求精彩的作品。品牌开发商的入驻,以其强大的实力、丰富的开发经验及建筑规划不仅能带动该区域的整体发展,也会对整个城市产生某种程度的影响。近几年,恒大、保利、万达、绿地、华润、世贸等在房地产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纷纷看好松北,中小户型、花园洋房、别墅、商铺、非毛坯公寓、LOFT等丰富的住宅产品纷纷亮相松北。

万达文化旅游城 弥补江北高档商业配套的空白

文化彰显一座城市的精神;旅游代表一座城市的形象。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的动工,不仅给松北区的市民带来了期待,也给周边甚至整个松北区楼市带来了新的沸点。从此外地游客的心中对哈尔滨的回忆又将增了浓重的一笔。



哈尔滨万达城效果图项目鸟瞰图

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万达集团的“第四代产品”,城内将建设东北大型舞台秀场;东北电影娱乐公园,引进世界电影科技娱乐项目;黑龙江大型室外主题公园,由世界知名公司担纲设计;黑龙江酒店群,酒店区规划9个度假酒店,包括1个六星级酒店、1个五星级酒店,2个四星级酒店和5个主题酒店……这些配套对于缺乏大型高档商业的江北来说是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

万达文化旅游城投入使用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拉动就业3万人,年营业收入将达60亿,年纳税额将达5亿元。不仅对哈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快速拉动作用,并将催生多种现代服务业的产生、积聚和发展,极大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将形成新的城市发展新区和新的旅游亮点,对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万达城展示中心开放 飞来冰城旅游新名片。哈尔滨因其四季分明的气候和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素有冰城夏都的美称,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中央大街的异国风情、冰雪大世界的绚丽斑斓、太阳岛的自然生态吸引不计其数的游客到此一游流连忘返。如果您最近来到哈尔滨,就有多了一处不得不提的新景观,史上的冰壶——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中心,这座颇具冰城气质的展示中心是哈尔滨万达城面市的场馆,已然成为松北区的新地标。

7月21日万达城展示中心开放日当天,这座被称为”史上冰壶“成为冰城市场关注的宠儿。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在“冰壶”前排起了长龙,冰城再现万人空巷的盛况。仅3天的时间,展示中心接待人数超过4万。

数解:一张图看懂松北楼盘

松北十年考 "北跃"促现代化新城屹立松江北岸

松北十年考 土地格局在变更工业用地占比缩小

七月大惠战——7月28日松北看房团优惠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