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政府助力松北发展大提速 "交通配套"仍需完善

房天下  2014-02-23 08:56

[摘要] 松北区位于松花江哈尔滨城区段北岸,与主城区一江之隔。自从04年政府提出“北跃、南拓、中兴、强县”新的发展战略以来,松北区迅速、繁荣发展,政府的大力扶植使得众多房企看中了这块价值洼地,纷纷扎根于此,松北区的区域价值也越来越受到肯定。

松北区位于松花江哈尔滨城区段北岸,与主城区一江之隔。自从04年政府提出“北跃、南拓、中兴、强县”新的发展战略以来,松北区迅速、繁荣发展,政府的大力扶植使得众多房企看中了这块价值洼地,纷纷扎根于此,松北区的区域价值也越来越受到肯定。

轨道交通困扰居民出行政府投资规划改善

十年以前,松北还处于待开发的状态,松北区域的交通出行问题困扰着松北区居民,过江交通问题一直是制约江北社会经济发展的瓶颈。据了解,虽然松北区和主城区仅一江之隔,但是早期交通轨道十分落后,过江大桥仅有一条,早晚高峰时段堵车非常严重,开车从大桥一头行驶到另一条需要花费半个之久,松北区的居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政府意识到这一问题后提出并实施“北跃”政策,并着手规划建设松北区。开辟区域内线路3条,调整延伸跨江线路6条,以保证松江两岸的交通顺畅。3条跨江大桥全部完善竣工后。交通问题得到了相应改善,大大缩短了松北居民出行时间,通过过江大桥的时间由原来的半缩短到了10,并且江桥堵车的情况也几乎绝迹除。政府这一举措给松北区带来更多的方便和实惠。

宜居生态环境成置业卖点 赢刚需改善购房者亲睐

过江交通便捷后,给原本生态宜居的松北区带来了更多的关注,松北政府大力投资兴建公共设施,极地馆、嘉年华、科技馆、东北虎林园、东金万亩葡萄园为松北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碧波荡漾的天鹅湖,旖旎的天然湿地风光成就了一个生态环境优越的自然松北区。

植根于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置业者需求被挖掘,开发商抓住这一置业热点,建立大户型、甚至别墅来满足置业者的品质需求;另一方面,由于主城区住宅房价居高不下,仅临一江之隔而又环境优良的松北区成了置业者的不二选择,这些购房者多以中小户型为主,但是由于交通路网络并未完善松北全部区域、部分生活商圈尚未成熟,来这里置业者的购房者更关注楼盘配套等设施,以方便日常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