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王者之争 群力新区备受关注的潜力盘TOP榜

房天下  2016-08-23 07:01

[摘要] 群力新区位于素有"东方小巴黎"美誉的哈尔滨市城市西郊,北濒美丽的松花江,与市行政中心隔江相望;南靠机场高速公路;西临长岭湖风景旅游区;东与城市中心区紧密相邻,处于城市上水,上风向,自然生态环境优良。

恒大盛和天下

恒大盛和天下高层、公寓、别墅三种产品在售,其中高层所剩无几。高层起价9588元/平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128-372平米;非毛坯公寓建筑面积52-93平米,首付10万起,可公积金贷款;别墅均价20000元/平米,别墅建筑面积283-1181平米,恒大20全盘清尾。

恒大盛和天下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道里群力
户型
一居室(62.00㎡)三居室(112.08㎡)三居室(100.34㎡)

恒大盛和天下位于道里群力新区群力大道与景江东路交汇处(金河公园东侧)

交通出行图

公交线路:25路(群里大道兴江路路口)、92路(河松小区)、86路(河山街)、95路(音乐主题公园)、110路(丁香公园站)

居住舒适度

休闲:春水、丁香等五大主题公园公园、叠水剧场

医院:黑龙江省第五医院、第十医院分院、哈医大分院即将落户群力

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

学校:新三中、兆麟小学、113中、76中在群力区定址

恒大盛和天下配备双会所,动静分区,功能设施涵盖游泳馆、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馆、兵乓球馆、健身俱乐部、儿童游乐场、中西餐厅、咖啡厅、酒吧、24影院、小型超市等。别墅区配备有专属私家商务会所,采用高标准的会员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