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周报:在线楼盘环比上涨1.26% 覆盖市场六成

房天下  2014-10-21 06: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10.10-10.16)哈尔滨265个楼盘项目中,其中住宅258个,新房帮覆盖项目180个,覆盖市场六成以上楼盘,1300多名置业顾问安装并使用新房帮。上周,新房帮楼盘在线159个,环比上涨1.26%,800多名置业顾问在线,400来电293通,网友发信息条数4388条,参与新房帮聊天网友数高达1090人。

新房帮打破了传统楼盘营销模式的束缚,帮助置业顾问拓展客源,精准锁定用户,搭建有效便捷的沟通桥梁,取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10.10-10.16)哈尔滨265个楼盘项目中,其中住宅258个,新房帮覆盖项目180个,覆盖市场六成以上楼盘,1300多名置业顾问安装并使用新房帮。上周,新房帮楼盘在线159个,环比上涨1.26%,800多名置业顾问在线,400来电293通,网友发信息条数4388条,参与新房帮聊天网友数高达1090人。9成楼盘客户流失率达50%以上,6成楼盘客户流失率在90%以上。

万欣成咨询量置业顾问 周咨询量破80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上周(10.10-10.16),网友发信息条数4388条,参与新房帮聊天网友数高达1090人,401位置业顾问参与聊天。一周接到网友咨询量的置业顾问是来自锦绣华城的万欣,周咨询量达到85条。

网友咨询量10的置业顾问,他们的积分在各自的项目中是排名靠前的,并且大多是在房天下楼盘详情页面中显示的,这样使得网友在查询楼盘详情页的过程中,优先看到他们的联系方式并进行咨询。每日签到及应答是积累高积分的必要途径,这对于提高网友咨询量,进一步增加潜在客户促进成交有很大的意义和作用。

一周网友咨询量 10置业顾问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10.10-10.16),网友发信息条数4388条,置业顾问回复信息2827条。10名置业顾问达到百分百应答率,成为本周全勤置业顾问。较比咨询量10的置业顾问,全勤的置业顾问大多来自非热点楼盘,但积极回应网友的问题,不错过任何一个与潜在客户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客户人数,扩大成交数量。本周为高应答率置业顾问点赞。

全勤置业顾问 网友咨询量100%应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