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增绿添香"首批10庭院承诺:我们一定照看好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4-03-26 09:16

[摘要] 新晚报“我为城市增绿添香”大型绿色公益行动第二季,主打送树进居民庭院。市民渴望庭院绿树成荫,但如何避免树进院后不被破坏?25日,首批确定的10个送树进院“无树院”负责人共同承诺:“新晚报送来树后,我们保证好好照看!”

新晚报“我为城市增绿添香”大型绿色公益行动第二季,主打送树进居民庭院。市民渴望庭院绿树成荫,但如何避免树进院后不被破坏?25日,首批确定的10个送树进院“无树院”负责人共同承诺:“新晚报送来树后,我们保证好好照看!”

连日来,很多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和新晚报微信平台表示,印象中市区里的居民庭院,每到春季便花香四溢,树木也枝繁叶茂,别提多好看了。这两年,“雾霾”来了,大家才意识到,庭院里那些树有多重要,但那些树却不知不觉地少了、没了。

本报绿色公益行动启动两周来,通过征集、踏查和删选,有10个庭院进入“增绿添香”首批送树进院的名单。本报不仅要种下树,更要留下一处园林小品,改善居民生活空间。无论丁香,还是果树,进了“无树院”后,如何能管护好、保留住,成为首要问题,也是本报确定送树目标时考核的指标。

盟科视界小区物业的董经理率先表态后,昨天,其他9个“无树院”的物业和社区负责人也承诺,新晚报“增绿添香”行动送来树苗后,物业和社区一定尽全力养护,同时,引导小区居民自觉维护,不折枝、不破坏,保证让丁香树年年花开,让树苗茁壮成长。

活动提示

本报短信、微信平台继续开通,您家门口想种什么树,请告诉我们!

参与方式:

短信:13091436776

微信:搜索新晚报(xinwanbao),或者扫描二维码。

微信短信实录

依诺:我是哈市第十二中学的学生,我们也要加入“增绿添香”行动。

陳浤岩:春季种树有江北吗?我们家是开放小区,环境很差,去年种的小树,今年都被人掰了。

孙老师:应该考虑种植爬墙虎类木本树种。外地有一种用小吸盘顺墙壁爬升,开小白花,结花椒大小绿色果,枝不缠绕,叶不重叠。秋天落叶,春天萌发。有不占地不挡光、降噪固尘等多项优势。街道两侧高架桥都可以栽种,实现立体绿化,会让哈尔滨更加美丽!

道里区居民;我是道里区康安路恒祥城小区居民,感觉老城区的绿化不是很多,也没什么空地,特别喜欢丁香树,夏天开花的时候特别香,希望哈尔滨的绿化能够更丰富些。

哈市今年老旧住宅庭院安防设施全覆盖

春季城市环境"美容"启动 整治背街背巷庭院

南岗对二环外剩余212个老旧庭院改造今年启动

"增绿添香"首批10庭院承诺:我们一定照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