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板桥再挂3块商办用地 对奥南板块意义非凡

中国江苏网  2014-03-21 08:59

[摘要] 随着3月17日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挂出No.2014G16-G18地块,板桥再度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因为这4幅地块中除了G16是位于栖霞迈皋桥地区的商住混合用地,其余三块全部是位于板桥的40年产权商办混合用地。

随着3月17日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挂出No.2014G16-G18地块,板桥再度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因为这4幅地块中除了G16是位于栖霞迈皋桥地区的商住混合用地,其余三块全部是位于板桥的40年产权商办混合用地。这三块地中,G17和G19地块的出让面积均为1万方左右,G18地块的出让面积则高达12万方,总出让面积约14.5万方,按照其容积率不超过2.0计算,这三块起拍楼面价为都在1050元/㎡。

这意味着,在多个住宅项目落户板桥之后,其商业及办公项目也加快了建设脚步,板桥新城作为南京市规划的八大新城之一,其格局已初见雏形。

因为较低的房价,在板桥购房的往往都是80后、90后这样一些刚需人群,同时也是时尚消费的主力军,虽然选择了入住板桥,但渴望周边能有一些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时尚街区。这三个新商业地块的挂出,完全迎合了在板桥置地的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后期发展拭目以待。

而随着近年来以软件业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市委市政府做出了建设“一体两翼”中国软件名城、构建“一谷两园”软件产业集聚区的重大决策,板桥新城成为南京市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记者也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士对此次板桥商业地块的看法。

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孟祥远认为,尽管这次板桥三块商业用地楼面起拍价格不高,但是对板桥地区的意义非凡,对后期板桥地块的人气有莫大的助推作用。因为三幅地块相邻,总出让面积也不大,不排除有感兴趣的实力雄厚房企将其打包一并收入囊中。

而宋都南郡国际销售总监张湖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宋都在南京暂时不考虑商业用地,希望一些大品牌的房企入手这几块地,不仅能带动周边各家住宅楼盘的销售业绩,也能完善奥南地块的配套设施,提升板桥一带住宅项目的价值。相信不久之后,被许多南京人认为偏和远的板桥,也能成为一个集商业、住宅、办公等为一体的乐活之城,让住在板桥的人可以在家门口上班、购物、休闲。

本次板桥出让三块商办用地是否已在向我们透露出这样的讯息:板桥已经在加快综合配套的建设,崛起为下一个河西指日可待!

南京板桥再挂3块商办用地 对奥南板块意义非凡

京津冀等新增建设用地受控

两家房企再融资获核准

央行否认将救浙江倒闭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