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送暖去东北,情致梅里斯

——招商地产探访达斡尔族雅尔塞希望小学活动顺利开展

房天下  2014-03-18 09:00

[摘要] 来自招商地产总部、哈尔滨公司、天津公司的送暖使者与暖流计划的志愿们为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棉衣、戴上彩色的帽子围巾手套后,大家来到操场上,排列整齐准备升旗仪式。庄严的国歌奏响了,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预示着雅尔塞希望小学新学期正式开始。

阳春3月的齐齐哈尔依然寒风刺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也没有阻挡这一群人的热情,一支由招商地产总部、哈尔滨公司、天津公司员工代表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志愿者组成的送暖队们冒着严寒来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达斡尔族雅尔塞希望小学。雅尔塞小学是一所由上海市爱心团体于2001年捐建的希望小学,是一所标准化农村小学。在2011年获得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的捐助之后,附近许多贫困儿童蜂拥而至,使得学生人数从300多名增长到史上顶峰505名,由于迅速增长的学生人数让原本就极度匮乏的学校更加促襟见挫,招商地产“温暖包”的到来犹如雪中送炭,让全校师生欣喜不已。


考虑到该学校位于气候寒冷的东北地区,招商地产除了为学生们捐赠由帽子、围巾和手套组成的温暖包外,还特别增加定制了加厚棉衣。送暖团队的到来,意味着这个学校的505名学生将度过特别有意义的开学天。校长、老师和孩子们早早地在校舍楼玻璃门里面翘首盼望,当送暖的车辆驶入学校,孩子们都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拥出教室门口迎接,一声声稚嫩的声音此起彼伏地问候“叔叔阿姨好!”融化了彼此的陌生,送暖团队在孩子们的簇拥中走进教学楼,潺潺的暖流仿佛瞬间填满了这所校园。学校免费午餐项目助力申请的爱心人,前人大代表,知名律师迟夙生律师,在梅里斯区区长韩素香,教育局局长尹东的陪同下也一起来到学校,共同见证今天这一场送暖活动。


来自招商地产总部、哈尔滨公司、天津公司的送暖使者与暖流计划的志愿们为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棉衣、戴上彩色的帽子围巾手套后,大家来到操场上,排列整齐准备升旗仪式。庄严的奏响了,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预示着雅尔塞希望小学新学期正式开始。对于505名学生来说,这是他们次收到这么多的礼物。此外,为悼念301昆明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同胞,升旗仪式后,还举行了默哀仪式并为遇难者降半旗致哀,以示对生命的尊重,并教导孩子们更加懂得珍惜现在,努力学习,坚强奋斗。

3.8女人节 在巴黎第五区享受指尖盛宴

住建部确立卓达集团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左岸人大之家举行casali意大利艺术玻璃说明会

会展城上城感恩回馈 5折巨献震撼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