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实施行政执法人员"六项禁令"违规者免职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4-02-23 08:47

[摘要] 22日,在市政府政风建设暨第三次廉政工作大会上,《哈尔滨市行政执法人员六项禁令》正式公布,并开始实施。禁令既是底线,也是红线。违反禁令的行政执法人员,规定先予免职,再依程序处理、问责。

 

六项禁令

一、严禁对行政相对人办事推诿、刁难,无正当理由拖延办理或者不予以办理。

二、严禁利用职权收要、赊借行政相对人钱物,报销费用,或者接受行政相对人提供的消费和服务。

三、严禁对行政相对人态度蛮横,作风粗暴。

四、严禁借执法之名勒卡企业,要好处,办私事。

五、严禁利用行政审批职权引导行政相对人购买指定商品,或者接受指定中介机构服务。

六、严禁在监督管理中不作为、乱作为,滥施职权,或者对违法行为视而不见、该查处不查处。

行政执法人员违反禁令,有以上六种情形之一的,先予以免职,再依程序处理;行政执法人员违反禁令被本部门上级机关问责的,视情形对该部门主管负责人和主要负责人予以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