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沿江旅游观光巴士1、2号线8月31日正式开通

——计划开通旅游巴士3号线,连接市区内主要景点商业区

哈尔滨新闻网  2013-09-01 10:02

[摘要] 8月31日一早,旅游观光巴士1号线、2号线同时从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发车,带领冰城市民及外地游客欣赏沿江风景。记者从哈尔滨市宏兴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我市还计划开通旅游观光巴士3号线,将市区内主要景点串联起来,发车地点同样是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

8月31日一早,旅游观光巴士1号线、2号线同时从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发车,带领冰城市民及外地游客欣赏沿江风景。记者从哈尔滨市宏兴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我市还计划开通旅游观光巴士3号线,将市区内主要景点串联起来,发车地点同样是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

宏兴公共汽车公司总经理尹绍纯告诉记者,1号线、2号线的首末车时间为早7时和晚6时,目前1号线配车4台,逢整点发车;2号线配车5台,逢整点、半点发车。在每天早晚高峰期间,还将根据客流情况调整发车班次,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1、2号线票价分为次票和日票。次票每人次5元,只能乘车一次,可使用城市通IC卡;日票为10元,当日可不限次数乘坐,并且可凭日票在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在1、2号线间进行换乘。不过,日票不能使用城市通IC卡,购票后凭票据乘车。在每台车上,都有一位讲解员,负责为乘客报站并讲解沿途风光。

据介绍,旅游巴士1、2号线是两条沿江环线,以观光旅游为主,串联起沿江各景点。在已有两条沿江旅游观光巴士的基础上,宏兴公司计划再开通旅游观光巴士3号线。3号线的功能主要是连接市区内主要景点、商业区、景观大道等,也设计为环线,终点站同样为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

松花江观光巴士环线本月开通 分为1号线和2号线

松花江尚多户型准现房热销中 支持市公积金贷款

松花江上游水库泄水 城区段水位5天飙升近半米

松干哈尔滨段水位全面回落 城区段未来几天保持高水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