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干哈尔滨段水位全面回落 城区段未来几天保持高水位

哈尔滨新闻网  2013-09-01 09:58

[摘要] 8月31日8时,哈尔滨城区段水位较前日回落0.04米,降至119.29米,超警戒水位1.19米,超警持续时间13天;每秒流量减为9680立方米。据水文部门测报,哈尔滨江段水位已全面回落。据水文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哈尔滨江段来水将保持大流量态势,城区段水位回落速度较慢,未来几天仍将保持高水位。

8月31日8时,哈尔滨城区段水位较前日回落0.04米,降至119.29米,超警戒水位1.19米,超警持续时间13天;每秒流量减为9680立方米。据水文部门测报,哈尔滨江段水位已全面回落。据水文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哈尔滨江段来水将保持大流量态势,城区段水位回落速度较慢,未来几天仍将保持高水位。

依兰水位较前日回落0.02米

随着洪峰的离开,昨天松花江哈尔滨江段水位全部回落。其中,松花江干流双城三家子站水位较前日8时回落0.04米,超警持续时间21天。木兰站水位回落0.02米,超警持续时间14天。通河站水位回落0.03米,超警持续时间22天。昨天8时,依兰站水位虽然较前日8时上涨0.06米,但同前日17时相比已回落0.02米,超警持续时间9天。

呼兰河呼兰站水位较前日回落0.09米,仍超警戒水位1.03米,超警持续时间19天。

在松干哈尔滨段上游,两条主要支流泄水总量与前日相当,仍保持较低泄流量。在城区段上游的松干下岱吉水文站,来流量持续小幅减少,昨天跌破每秒9000立方米,为每秒8960立方米。

已转移群众10814人

随着江水回落,昨天沿江巡查和抢险人员均有所减少。其中巡堤人员降至8249人,抢险人员为10060人,前线抗洪人员共计18309人。

昨天,堤防标准较为薄弱的木兰红光堤防再次出现多处散渗等险情,此外松干堤防巴彦段也出现散渗、脱坡等情况。当天,全市抢险人员共发现险情87处,并全部完成消险。截至昨天17时,哈市沿江累计出现险情561处,已全部完成处理。

昨天受洪水威胁区群众转移主要集中在依兰和宾县,当天共转移群众385人。至此,哈市共完成受洪水威胁区群众转移10814人。

松花江观光巴士环线本月开通 分为1号线和2号线

松花江尚多户型准现房热销中 支持市公积金贷款

松花江达到警戒水位后 一切水上活动将被叫停

洪峰28日抵松花江哈尔滨段18日距警戒水位6c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