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首家被罢免物业走人 新物业昨日清除百吨垃圾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3-07-30 08:56

[摘要] 今年6月,南棵绿荫小区(一期)原物业公司——家裕物业因成为全市首个两登小区环境卫生检查“黑榜”的公司,由相关部门启动清退程序后,最终被业主委员会“罢免”,成为今年第一个被清退出物业市场的公司。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无物业“真空期”后,昨天,铁军物业全面进驻南棵绿荫小区(一期)。

1 

新物业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小区垃圾。

今年6月,南棵绿荫小区(一期)原物业公司——家裕物业因成为全市两登小区环境卫生检查“黑榜”的公司,由相关部门启动清退程序后,最终被业主委员会“罢免”,成为今年个被清退出物业市场的公司。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无物业“真空期”后,昨天,铁军物业全面进驻南棵绿荫小区(一期)。新“管家”接手小区的件事,就是清理近百吨的“垃圾山”。铁军物业承诺:为3452户居民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服务,从9月1日起正式收取物业管理费。

——————————————————————————————————————

碧桂园十里金滩”青岛双飞4日财富旅游团开始广而召集怀有梦想的旅游朋友们,共同见证具有中国“巴厘岛”之称的碧桂园的海滩风光,体验旅游与购房的完美结合。此次旅游团跟随搜房网仅需1960元/人(旅行团价格3960元/人),便可在四天的行程里尽享十里金滩静海,体验惬意和舒适;享受美食,感受当地风土人情;游玩水上娱乐,畅游娱乐嘉年华,更可以超高优惠低价购房,碧桂园项目首付低至一成仅需1.6万元如此优惠您还在等什么?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吧!

网络报名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电话报名热线:0451-87584962 或 18345127792

——————————————————————————————————————

小区脏乱差

前物业屡上黑榜

提起小区之前的物业,南棵绿荫小区(一期)业主委员会刘女士苦水满腹:“之前的家裕物业管理小区7年,一年不如一年,到后来只顾收钱,连人都找不着了。业主委员会按程序多次找负责人,也没有结果。”

衡量一个物业的好坏,卫生环境是最基本也是最直观的指标。由于南棵绿荫小区(一期)卫生环境不达标,在今年5月20日至6月10日开展的全市住宅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检查期间,家裕物业两次上“黑榜”。之后,相关部门对其启动了清退程序,由居民投票决定其去留。

张榜公示期间,小区3452户居民中,3012户同意“罢免”物业。居民也开始寻找新的“管家”。最终,在7月26日,经过居民和业主委员会一致通过,南棵绿荫小区(一期)业主委员会代表与哈尔滨铁军物业公司正式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新“管家”来了

件事“扫除”

昨天是铁军物业接管南棵绿荫小区的天。新“管家”来了,件事就是大扫除。昨天一早,铁军物业调集80多名员工,分散到小区各个院落,从清理小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入手,为庭院进行大扫除。80多人干了一天,清理出了近百吨垃圾,装了10多台“卡玛斯”。

这么多垃圾,清理起来实属不易。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内说是垃圾成山一点不为过,现场臭气熏天、蛆虫遍地,好多垃圾都把居民出入的道路堵死了,就连小区外围的街道也没能幸免。居民李大爷说:“我们这里三四年前的垃圾还在,出来进去都在垃圾上走,之前的物业根本不管,终于盼来了新物业。”

物业订详细工作计划

居民期待“和睦相处”

脏兮兮的庭院变干净了、垃圾山不见了,居民们既高兴又感动。一位在附近卖西瓜的居民给物业送来了一车西瓜。西瓜当然不能收,但居民送来的水,工作人员必须得喝。“大热天干活能不累嘛,但看到居民开心,我们也高兴。虽是白开水,但都是大伙的心意。”物业负责人宿蕾说。

先清理庭院、楼道,再制订更详细的工作计划,逐步完善南棵绿荫(一期)小区,是新物业给居民的未来愿景。“经历了以前的日子,我们也更加珍惜好的环境。希望和物业共同把小区管理好。”一位居民说。

哈市加强物业监管 两年内清退不合格物企

哈市物业服务首试“先试后买”业主:变化明显

物业监管指挥中心受理投诉799件 半数因屋顶漏雨

物业费的收取方式以及业主在物业管理中的义务

哈市物业得到改善 平房区接手物小区备受赞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