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升温 楼市“银十”不“银”

国际金融报  2012-10-08 09:21

[摘要] 据《国际金融报》记者观察,今年国庆期间,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各地秋季房展会多以“冷清”收场从消费者和楼盘信息看,或呈现“工作人员多过看房客”的局面,或“叫好不叫座”。

红火的“双节”似乎没能带火寒冬中的楼市

据《国际金融报》记者观察,今年国庆期间,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各地秋季房展会多以“冷清”收场从消费者和楼盘信息看,或呈现“工作人员多过看房客”的局面,或“叫好不叫座”;不过,从房企的角度看,一个普遍现象是,之前“以价换量”的心态有了大幅逆转,如各地房展会上,多家房企打折幅度并不大,多数在9.7折、9.8折左右。

另一个值得推敲的是,与楼市的寒意依旧相反,近两个月的土地市场温度已快速回升。多方消息显示,地方政府积极推地,各房企也热情拿地,少数地块甚至出现了“抢地”现象。

哈西群力双峰对决 强力83折对抗低价位3980元

哈市经典小户型 20万元也能拿到手是否你也爱

哈金九楼市成交给力 开发商瞄准银十促销升级

双节看房集结号吹响 冰城10月14日看房团招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