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环旁 清滨花园VS 经典谁更强?

2017-12-28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 经典PK清滨花园,到底谁会成为哈尔滨二环楼市的新宠呢?

基本信息PK

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目前,哈尔滨二环内新房已成稀缺资源,因为地理位置优势,市中心二环内一直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置业地点。

过去的学府商圈,以服装城,学府四道街,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学校等连接成繁华的商业区,区域内交通便捷,商业林立,曾经也是南岗数一数二的繁华商业区域,而今随着新区的崛起,它们逐渐并入大哈西商圈的范畴,显露出新的力量。而今天我们要进行PK的项目之一,名称就是以学府冠于前——学府经典,什么样的区位条件和得天独厚的成熟配套,才能使这个项目在不喧不嚷中经久热销呢?

而二环旁又一纯新楼盘,由黑龙江省建工海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清滨路52号,清滨路与和兴头道街交口的清滨花园,到底谁会成为哈尔滨楼市的新宠呢?

详细信息PK

地段PK:同在二环旁 地铁房 各有优势

清滨花园坐落于清滨路与和兴头道街交口,北临交通要道和兴路,南靠高校与商圈密集的学府路,地理位置优越,是二环旁少有的新项目。

地铁方面,项目位居地铁1号线(和兴路出口)直线距离仅300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

公交方面,附近有11、31、44、64、68、87、93、104、106、114、124、336、363、379路及机场大巴2号线等30余条公交线路,可快速出行哈尔滨各大繁华区域。

自驾方面,项目据守西大直街沿线核心地段,位居清滨路上,清滨路连通着和兴路和学府路。从项目出发,走和兴路可上二环,另外走学府路可去哈西和群力新区,开车比较方便。

地段PK:同在二环旁 地铁房 各有优势

学府经典位于南岗区延兴路与测绘路交口,紧邻理工大学和黑龙江大学,享受大学区成熟配套,步行即可到达学府商圈,乘车一站地到达地铁1号线学府路站。 正所谓“二环边、学府里、地铁旁,”寸土寸金的好地段,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增值,都是不错的选择。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四大学,交通发达,商圈林立,同时也满足医疗便利的需求,更是周边人士的学区首选。

配套PK:生活医疗配套俱全 学府路更为繁华

清滨花园据守西大直街沿线核心地段,处于南岗红博、学府凯德、乐松、哈西、群力五大商圈的轴心地带,另外,学府路的服装城、西大直街各大家电卖场、和兴商厦、西大桥-哈特、大发市场环绕左右,更有人气爆棚的师大夜市。

周边教育配套,哈尔滨市师范附小、第四十七中学、哈尔滨师大附中、中实学校、和兴幼儿园等各类一站式教育配套近在咫尺。

周边医疗配套,附近的省内三甲级医院高达四家,分别是医大二院、211医院、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学院。同时距离骨伤科医院等多家专科诊所亦不远。

周边公园配套,清滨公园与本项目一路之隔,占地3.3万平方米,是项目的醉美后花园。

配套PK:生活医疗配套俱全 学府路更为繁华

学府经典被四所大学环绕,分别是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均为东三省地区知名高校,书香气息浓郁,人文素养极高,周边环境优美,同时大学内的配套设施包括足球场、体育馆、图书馆等成为小区居民傍晚散步的好去处。大学城的环绕也为日租公寓、生日派对公寓、考研月租公寓提供了地理位置的便利,更是投资重地。

学府经典距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等仅有5分钟车程,两所医院均为本市重点医院,医疗实力雄厚。

距离地铁一号线步行仅10分钟,44路、83路、87路、203路等诸多公交线路为环保小达人提供下楼就能坐公交的方便快捷。

购物便利,商圈林立,距离学府凯德商圈、服装城商圈、乐松商圈、和兴商圈都仅有10分钟车程,满足您所有“买买买”的热情欲望。

学府经典为延兴小学校区房,在南岗区教育改革新思想引领下,迎来了“集团化办学”的新局面,制定“一校一品、三校共融”的文化模式,提出了“合作共赢,践行精致”的办学理念。

铁岭教育集团以铁岭小学为龙头,与清滨小学、延兴小学组建教育集团,带动两所学校共同发展,通过扁平化管理、网络化管理、全面质量管理,使铁岭教育集团管理更加专业化,现代化、标准化、制度化,努力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

价格PK:近4K/平米差价 产品各有不同

清滨花园作为新盘,暂未正式开盘销售,目前实用面积39-90㎡公寓式住宅产品认购中,预计均价16800元/㎡,交1万享5万优惠。对于现在的哈尔滨房产市场来说,二环旁的在售项目寥寥无几,再加上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可谓是定价合理!

学府经典于10月开盘,中天城在售,参考均价12700元/平米,全款享98折。学府经典赢在价格,清滨花园赢在户型,各有利弊。

楼栋户型PK

清滨花园总占地面积2万㎡,总建筑面积9万㎡,整体容积率为3.8,绿化率35.5%,由两栋43层点式高层、一栋9层小高层住宅及1万平方米商业组成,立志打造成为哈市城央名校地标。

楼栋户型PK

清滨花园目前主推B、C两栋高层房源,实用面积39-90㎡公寓式住宅产品。

B6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参考实用面积约66.05㎡,参考建筑面积约98.76㎡。

实用两居,精巧布局,功能完善,独立厨卫;观景双阳台设计,厅卧占据观景佳位;卧室分隔布局,更显私密;厨房宽敞,接洽生活阳台,增加储物空间;餐厅、厨房、生活阳台形成精巧动线,更显便捷。

学府经典总建筑面积62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容积率4.48,共建8栋住宅,一室到三室均有,目前1-5#毛坯住宅主推建筑面积30-172平米户型,梯户配比主要是2梯2户、2梯3户、2梯5户;另热卖精装公寓,位于6#(待售)、7#楼,3梯11户,产权70年,户型使用面积26-47平米。

中天城E2户型 3室1厅1厨1卫 推荐理由

1、宽奢起居室,南北通透,阳光充沛,快乐家居时光;

2、多一室,书房、儿童房、衣帽间、功能房自由切换;

3、主、客双卫,主人房独立,互不干扰。

优劣势PK

清滨花园

【优点】

1、二环旁新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公交线路多;

2、地铁房,位居地铁1号线(和兴路出口)仅300米;

3、周边有商超、学校、公园,配套完善;

4、主推实用面积39-90㎡公寓式住宅产品

【缺点】

1、期房,计划2018年12月31日全实景进户;

2、邻主干道,周边道路早晚高峰有堵车现象。

学府经典

【优点】

1、二环旁,延兴路与测绘路交口,紧邻学府理工大学;

2、地铁旁——地铁1号线,学府路站下车;

3、教育地产,哈尔滨市延兴小学、哈尔滨第一六三中学;

4、主打还是小户型,公寓带装修,6#、7#楼;

【缺点】

1、容积率偏高,舒适性受限;

2、贷款无折扣,房源选择范围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