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经典何以称“经典”老商圈里的典藏小户

来源:房天下 2017-12-21 01:00
综合评分4.00分/5分

过去的 商圈,以服装城, 四道街,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 等连接成繁华的商业区,区域内交通便捷,商业林立,曾经也是南岗数一数二的繁华商业区域,而今随着新区的崛起,它们逐渐并入大哈西商圈的范畴,显露出新的力量。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项目,名称就是以 冠于前—— 经典,什么样的区位条件和得天独厚的成熟配套,才能使这个项目在不喧不嚷中经久热销呢?

优点

1、二环旁,延兴路与测绘路交口, 理工大学;
2、 —— 1号线, 路站下车;
3、珍贵 地产,哈尔滨市延兴 、哈尔滨 六三 ;
4、主打还是小户型,公寓带装修,6#、7#楼;

缺点

1、容积率偏高,舒适性受限;
2、贷款无折扣,房源选择范围不大。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二环边、 里、 ,

经典位于南岗区延兴路与测绘路交口, 理工大学和黑龙江大学,享受大 成熟配套,步行即可到达 商圈,乘车一站地到达 1号线 路站。 正所谓“二环边、 里、 ,”的好地段,无论是自住还是 ,都是不错的选择。地理位置优越,四大学,交通发达,商圈林立,同时也满足医疗便利的需求,更是周边人士的 。

学府经典
配套4.00分/5分

书湘四溢+医疗便利+交通发达+商圈林立+

经典被四所大学环绕,分别是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均为东三省地区 高校,书香气息浓郁,人文素养极高,周边环境优美,同时大学内的配套设施包括足球场、体育馆、图书馆等成为小区居民傍晚散步的好去处。大学城的环绕也为日租公寓、生日派对公寓、考研月租公寓提供了地理位置的便利,更是 重地,

学府经典

经典距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等仅有5,两所医院均为本市重点医院,医疗实力雄厚。

学府经典

距离 一号线步行仅10,44路、83路、87路、203路等诸多公交线路为环保小达人提供下楼就能坐公交的方便快捷。

学府经典

购物便利,商圈林立,距离 凯德商圈、服装城商圈、乐松商圈、和兴商圈都仅有10,满足您 “买买买”的热情欲望。

学府经典

经典为延兴 校区房,在南岗区 改革新思想引领下,迎来了“集团化办学”的新局面,制定“一校一品、三校共融”的文化模式,提出了“合作共赢,践行精致”的办学理念。

铁岭 集团以铁岭 为龙头,与清滨 、延兴 组建 集团,带动两所 共同发展,通过扁平化管理、网络化管理、全面质量管理,使铁岭 集团管理更加专业化,现代化、标准化、制度化,努力实现 资源全覆盖。

楼栋户型3.50分/5分

经典总建筑面积62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容积率4.48,共建8栋住宅,一室到三室均有,目前1-5#毛坯住宅主推建筑面积30-172平米户型,梯户配比主要是2梯2户、2梯3户、2梯5户;另热卖精装公寓,位于6#(待售)、7#楼,3梯11户,产权70年,户型使用面积26-47平米。

学府经典

中天城E2户型 3室1厅1厨1卫 推荐理由

1、宽奢起居室,南北通透,阳光充沛,快乐家居时光;

2、多一室,书房、儿童房、衣帽间、功能房自由切换;

3、主、客双卫,主人房独立,互不干扰。

学府经典

1、精致两居室,南北通透采光布局,享受更多阳光;

2、宽敞客厅,起居活动、亲友聚会,空间感受更开阔;

3、 舒适双卧分置,格局方正实用;

4、厨房独立方正,与阳台相连,方便实用,尽享烹饪乐趣。

学府经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开***丹  2024-04-22 17:53: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大***市  2024-04-09 18:23: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条  2024-03-27 15:13: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