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体量之战 汇锦御江湾VS观澜居谁能俘获人心?

2017-11-16 00:00作者:房天下

基本信息PK

哈尔滨大剧院落成,地铁2号线开工建设,全面放宽落户政策,万达城营业,花园小学落户等等,更多购房者将目光汇聚于松北区。继恒大、保利、万达、绿地、华润、世贸、富力、中海等知名房纷纷抢滩松北新区后,2017年汇智成功地产冰城第六盘——汇锦御江湾也落户松北,11月18日汇锦御江湾即将认筹,目前仅规划4栋高层;而坐拥松北区热门购房区域世茂大道的观澜居体量也不大,这两盘相战,到底谁更能俘获人心?

详细信息PK

小区品质PK: 自持品牌卓健物业VS绿城物业

观澜居的开发商为哈尔滨金纪元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哈尔滨世茂滨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均参与世茂滨江新城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拥有一定的经验和实力,房子质量有保障。项目签约绿城物业,该物业服务口碑较好,目前服务于郁金台小区。

虽然现在打智能社区牌的小区不少,但是观澜居可能规划的更吸引人一些。除了直饮水,还有地下车位提供自助充电服务,听着有没有很高逼格?

观澜居为了给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在项目设计规划之初即确立了建设高端住宅,打造宜居生活,品味奢华体验的三大筑城理念。全社区配置中央集中式净化水系统,供应健康净化直饮水;从实际出发大胆投入,在地下车位配置充电桩,提供自助充电服务,为业主提供方便;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合作,为业主提供365天,7*24小时待命服务。多项人性化设计,为业主生活品质打好坚实硬件基础,保证上乘居住品质。

小区品质PK: 自持品牌卓健物业VS绿城物业

同时,利用18项智能配置,构筑全方位智能社区,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安防等“智慧家”三大体系,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打造了一个超乎想象的智能型居家生活空间。社区智能化管理平台,互联业主与物业,通过手机APP实现物业互动、生活缴费一键操控;配备智能快递箱,智能存取邮件,安全省心;智能家居体系,远程控制全部家电,一键操控,调节室内光线,家中一切都可轻松掌控。

当然,双入户大堂、社区会所也是不能缺少的。对于这样的房子,有没有一点小期待?

汇智成功地产7年深耕冰城 为每位业主打造舒适惬意的家

汇智成功地产相继开发汇锦庄园、汇锦香槟湾、汇智广场、汇智金融企业总部、汇智五洲城等品质地产,拥有充足的经验和业界口碑,房屋质量有保障。超高得房率、阔绰楼间距、雅致园林设计、一卡式安防社区,社区主入口为高端社区专用的门禁系统,安全更有保障。小区设有地下停车位,车位配比1:1,家家有车位,不用担心停车问题。全社区人车分流方案,打造高品质社区环境,保障业主安全出行。汇智成功地产自持品牌——卓健物业,以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贴身管家服务,贴心的帮助。项目秉承着汇智地产的企业文化,充分尊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设计上崇尚景观的视觉性和居住的舒适性,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家。

汇智成功地产7年深耕冰城 为每位业主打造舒适惬意的家

地段交通PK:观澜居更近万达 汇锦御江湾更近道里商圈

两个项目的位置其实是不相上下的,各有利弊。

汇锦御江湾靠近松北中原大道,周边成熟小区有锦绣家园、荷兰城、盛高国际望江花园,交通配套较便利。目前周边公交线路主要有47路;47路哈站北广场专线;123路;145路;216路,至黑天鹅度假村( 锦绣家园)站下车。项目附近规划地铁2号线在建,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还有规划的地铁4号线换乘。

自驾:开车途经阳明滩大桥,阳明滩大桥下桥直行至中原大道右转500米即是;途径公路大桥,下桥直行至中原大道左转转,直行2公里即是项目所在地。

地段交通PK:观澜居更近万达 汇锦御江湾更近道里商圈

观澜居地处松北区世茂大道繁华商业区,紧邻阳明滩大桥,交通出行条件较好。项目周边公交主要有:47路、47路区间、125路、129路、213路万达城支线、396路至宏源街下车:35路、47路、122路、125路、126路,世茂大街与祥安南大街交口(世茂滨江会馆)站下车;轨交有地铁4、5号线换乘站 。

自驾:开车途经阳明滩大桥,阳明滩大桥下桥左转即是;

公交来说,观澜居要比汇锦御景湾多了129/125/126/213/396/35路,更为便利一些。但是汇锦御景湾的交通也可满足日常出行,也较为便利。

楼栋户型PK:体量都不大 观澜居产品更多样

汇锦御江湾是由4栋低密高层组成,总户数400多。品质低密小高层沿袭汇锦庄园、汇锦香槟湾豪宅精髓,在建筑形态及工艺上,均呈现极致美学。项目打造松北稀缺85-110平方米实用两居及舒适三居全南北通透制品户型,无浪费面积,得房率高,可满足各类人购房需求。

楼栋户型PK:体量都不大 观澜居产品更多样

观澜居高层2栋(C1、C2)32层到顶;小高层2栋(B1、B2),11层;电梯花园洋房4栋(A1-A4),6层。项目主推建筑面积户型区间为89.91-207㎡,高层主要为2-3室户型,小高层均为三室户型设计,洋房为4室到7室户型设计。瞰江高层、精奢小高、电梯花园洋房,可以满足各类人的购房需求。

配套PK:共享配套较多 皆能满足日常所需

汇锦御江湾坐落在中源大道、鑫源街与世博路交汇处。紧邻市政府城市腹地,支持接驳12万平方米万达茂、40公顷主题乐园、电影乐园及冰雪乐园,除此外凯利汽车广场、城市之星商业街、大润发超市、华润欢乐颂等商业环伺左右,纵享繁华生活配套。

配套PK:共享配套较多 皆能满足日常所需

家门口就是新区中心公园、临近一湖三岛、金河湾湿地公园、市政府广场、太阳岛风景区等深藏在北岸的城市后花园。前进小学、省重点高中哈九中也较为近。

世茂大道可以说是松北开发比较早的区域了,比如世纪花园,世茂滨江等老社区,所以配套也都很齐全,而且人气很足,尤其吃饭的地方,可整个一条街都是,唯一的缺憾就是少一个大型的商场,但是万达城开业,弥补了这一空白,使得附近租金房价水涨船高。

附近学校有实验学校,医疗有松北的医大四院分院,过阳明滩大桥后的群力医大一院,公园有黑天鹅,金河湾湿地公园,太阳岛等。除了万达城,过了桥群力东南亚商业街,远大,关东古巷,王府井等。

优劣势PK

汇锦御江湾

【优点】

1.汇智成功地产经验丰富,品牌知名度高,质量有保障;

2.项目靠近市政府、万达城,紧邻松北最大新区公园,属在建地铁2号线沿线楼盘;

3.户型为全通透设计。车位配比1:1:;

4.自持品牌卓健物业,管理经验丰富。

【缺点】

1.目前五证不全,开盘时间、价格待定;

2.项目规划4栋高层,体量相对较小;

3.具体进户时间未定,入住周期可能较长。

观澜居

【优点】

1.南瞰松花江,北临万达城,区位优势明显;

2.开发商曾经成功开发过世茂滨江,质量有保障;

3.项目靠近实验小学及在建花园小学,教育资源充足;

4.签约绿城物业,该物业服务口碑较好。

【缺点】

1.目前五证不全,开盘时间、价格待定;

2.预计2019年6月底一期交房,入住时间较长;

3.靠近阳明滩大桥,恐受噪音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