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口 旁 二环新贵清滨花园携配套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7-11-09 01: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作为购房者,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并非易事,除了要考虑价格这一因素外,区位、交通、配套等也是不容忽视的。2017年以来,哈尔滨城区新入市的 房源基本上都是一经推出便遭“疯抢”,而剩下的尾盘却怎么看也不满意,再加上城区新楼盘越来越少,购房者该何去何从?

不要着急,哈尔滨城区二环旁又来一纯新楼盘。那么它会不会成为哈尔滨楼市的新宠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清滨花园由黑龙江省建工海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清滨路52号,清滨路与和兴头道街交口,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优点

1、二环旁新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公交线路多;
2、 ,位居 1号线(和兴路出口)仅300米;
3、周边有商超、 、公园,配套完善;
4、主推实用面积39-90㎡公寓式住宅产品。

缺点

1、期房,计划2018年12月31日全实景进户;
2、邻主干道,周边道路早晚高峰有堵车现象。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二环旁临交通要道 /公交快速出行

清滨花园坐落于清滨路与和兴头道街交口,北临交通要道和兴路,南靠高校与商圈密集的 路,地理位置优越,是二环旁少有的新项目。

方面,项目位居 1号线(和兴路出口)直线距离仅300米,是名副其实的“ ”。

公交方面, 有11、31、44、64、68、87、93、104、106、114、124、336、363、379路及机场大巴2号线等30余条公交线路,可快速出行哈尔滨各大繁华区域。

清滨花园

自驾方面,项目据守西大直街沿线 ,位居清滨路上,清滨路连通着和兴路和 路。从项目出发,走和兴路可上二环,另外走 路可去哈西和群力新区,开车比较方便。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齐全 业主入住生活便利

清滨花园据守西大直街沿线 ,处于南岗红博、 凯德、乐松、哈西、群力五大商圈的轴心地带,另外, 路的服装城、西大直街各大家电卖场、和兴商厦、西大桥-哈特、大发市场环绕左右,更有人气爆棚的师大夜市。

清滨花园

周边 配套,哈尔滨市师范 、第四十七 、哈尔滨师大 、中实 、和兴幼儿园等各类 配套近在咫尺。

周边医疗配套, 的省内三甲级医院高达四家,分别是医大二院、211医院、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学院。同时距离骨伤科医院等多家专科诊所亦 。

周边公园配套,清滨公园与本项目一路之隔,占地3.3万平方米,是项目的醉美后花园。

价格4.00分/5分

二环旁新品预估均价16800元/㎡

清滨花园作为新盘,暂未正式开盘销售,目前实用面积39-90㎡公寓式住宅产品认购中,预计均价16800元/㎡。对于现在的哈尔滨房产市场来说,二环旁的在售项目寥寥无几,再加上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可谓是定价合理!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首推B、C两栋实用面积39-90㎡公寓式住宅产品

清滨花园总占地面积2万㎡,总建筑面积9万㎡,整体容积率为3.8,绿化率35.5%,由两栋43层点式高层、一栋9层小高层住宅及1万平方米商业组成,立志打造成为哈市城央名校地标。

清滨花园

清滨花园目前主推B、C两栋高层房源,实用面积39-90㎡公寓式住宅产品。

B6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参考实用面积约66.05㎡,参考建筑面积约98.76㎡。

实用两居,精巧布局,功能完善,独立厨卫;观景双阳台设计,厅卧占据观景佳位;卧室分隔布局,更显私密;厨房宽敞,接洽生活阳台,增加储物空间;餐厅、厨房、生活阳台形成精巧动线,更显便捷。

清滨花园

C1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参考实用面积约52.85㎡,参考建筑面积约78.36㎡。

该两居户型方正。卧室朝南,名厨设计,巧妙与餐、客厅相连,满足三口之家的居住需求。

清滨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倔***强  2021-02-24 13:49: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晴  2021-02-09 15:24: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江***市  2021-01-26 10:33: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