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和·树VS华润 公园 洋房相争谁更咖?

2017-09-14 00:00作者:房天下

基本信息PK

两大洋房相争,到底谁更大咖?

2017年这一年,老城区香坊区突然重新杀回了购房者的视野。无论是哈慈、进乡还是会展附近,板块价值不断得到提升,吸引众多房企抢滩。除了别墅之外,对于投资或是改善型住宅的需求也占了较大比重。洋房作为舒适与价格兼顾的高性比改善产品,也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特殊”区域“热捧”产品,现在还有哪些呢?

上和·树位于哈平路104号,华润中央公园位于松乐街劳动公园内,两个项目定位都比较高端,且规划的洋房产品都直逼墅级,那么,这两大洋房相争,到底谁更大咖?

两大洋房相争,到底谁更大咖?

详细信息PK

价格PK:均是高端定位,价格或相近

华润中央公园已经在8月20日开盘,高层均价约11000元/平,洋房均价约16000元/平,在项目还未开盘时候,就因为价格定位上,网友们议论纷纷,好不热闹,但无论非议多少,华润打了漂亮的一仗,开盘后,房源所剩不多,十分畅销。

上和·树于9月9日刚刚开放了在香坊项目处的营销中心,预计近期认筹,对于价格的呼声非议也不少于当时的华润,按照当前哈尔滨的房价来看,低于9000的楼盘真的很难找,就连松北区价格也都直逼万元。所以,对于上和·树这样一个定位高端的纯洋房产品,价格或许低不了。而且项目仅有500多户,客群也都十分明显。

价格PK:均是高端定位,价格或相近

楼栋PK:三种高端物业形态VS纯洋房产品

华润中央公园规划小高、洋房、双拼别墅三种高端物业形态,小高层10栋,花园洋房20栋、双拼别墅5栋,高层主推建筑面积约100-142平米,洋房主推建筑面积约140-350平米。整个定位是高端改善。

楼栋PK:三种高端物业形态VS纯洋房产品

上和·树于7万平米珍稀的土地上,以1.41低容积率打造10万平米纯洋房住区。12栋4-7层别墅级电梯洋房,传承现代法式艺术精髓。纯粹专属洋房,在高层建筑的城央,12栋低密纯洋房,仅仅提供540席,主力户型使用面积区间110-208平米大宅,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居住品质,层高达到3.15米,整体户型尺度都比普通住宅更舒适,并且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并设私属入户花园,7种创新洋房户型,8.2米宽厅院墅,6.3米高厅叠墅。

地段交通PK:各有利弊 各取所需

华润中央公园距离主城区较远,出行条件待改善。主要公交线路有:18路、67路(松电新村)、57路(松江啤酒厂)、364路(松江生态园)、72路(邓家屯)、75路(星光新区)、202路(山水文园)。

地铁:3号线松江生态园站(建设中),预计2018年可通车使用。

自驾:可沿着保健路和松乐街上哈平路,去平房、会展;沿着保健路去哈西、群力、松北等区。

地段交通PK:各有利弊 各取所需
地段交通PK:各有利弊 各取所需

上和·树项目择址寸土寸金二环城央,和兴路和哈平路交汇处、紧邻规划地铁4号线,地处乐松、松雷(香坊)成熟商圈,娱乐、购物、学校、金融齐备,乐享一站式消费体验。

项目距离哈平路主干道100余米,距离二环和兴路仅有600米距离,既躲避了车辆粉尘,确保居住的舒适度,又能享受便捷交通带来的时间上的节约,还可快速畅达哈西、南岗、道里等区域,真正享受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也可以乘坐公交和地铁出行,门前哈平路站还有有28路、51路、67路、69路、81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可以乘坐公交车感受城市的发展和变化。另外“规划地铁4号线就在家门口”,地铁4号线目前已经进入进入一期施工招标阶段,很快就可以享受到乘坐地铁出行的畅快。

配套PK:二环半VS二环

种在公园里的房子生态宜居 周边配套待完善

华润中央公园坐落于城市二环与三环之间紧邻城市环线地铁三号线(建设中),身在松江生态园之中,可谓重在公园里的房子。项目规划高端会所,并打造室外生态体验会所,拥有7200平原生树木。

周边商业:千盛生活广场(直线约1.8公里)、乐松购物广场(直线约2.9公里)、农贸市场(悦然臻城约1公里)、30万平方米综合体(东北侧恒大御景湾,直线约800米);

周边公园:松江生态园(处于松江生态园当中)、黑龙江省植物园(直线约1.2公里);

周边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直线约1.6公里)、哈尔滨热电医院(直线约2.7公里)、哈尔滨锅炉厂医院(直线约1.6公里);

周边学校:锅炉厂小学(直线约1.4公里);锅炉厂中学(约700米)、星光小学(直线约1.5公里)、星光中学(直线约1.5公里)。

配套PK:二环半VS二环

135万平方米森林公园 资源天生优越

上和·树紧邻市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黑龙江森林植物园,百万余平米绿色画卷步行须臾即达,成为主人的后花园。时刻享受城市优质氧气,美妙醉氧呼吸。

教育配套:东北林业大学、中医药大学、哈师大、哈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医科大学、哈九中、一二五中学、哈师大附中、哈尔滨秋实中学、师大附属小学;

医疗配套:哈尔滨市五院、中医药附属医院、黑龙江省医院、医大二院

商业配套:乐松商圈、松雷商业、和兴商厦、哈西万达、千盛广场

公园配套: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

社区内部完全的人车分流设计,社区设有三个出入口,分别位于南侧马家沟河,北侧松新街以及东侧的原花卉入口的景观轴。小区设有地下车位678个,子母车位83个,我们的地下车库全部为精装修地库,每栋楼的每一个单元的电梯都可以直达地库。一层的业主则可以通过自家的地下空间直达车库,提供给业主舒适的享受。

135万平方米森林公园 资源天生优越

小区品质PK:知名房企VS本土大咖

华润中央公园,是中国豪宅专家华润置地扛鼎巨著。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91位的华润集团,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发展商之一,已为57个城市筑造了120余个城市人居标杆。华润中央公园隶属于华润置地高端成熟产品系,身处松江湿地公园之中,容易率低至1.5,绿地率高达35%,宜居且舒适度较高。物业为华润自己的物业,目前华润置地所建造的深圳幸福里、深圳湾悦府、沈阳悦府等诸多项目均已成为所在城市乃至全国高端物业典范。小区车位配比率可达到1比1,家家有车位,不用担心停车问题。在会所打造上,除自设高端会所外,更基于独有7200平原生树林,打造出城市唯一的室外生态体验会所。

小区品质PK:知名房企VS本土大咖

上和?树项目从设计、选材到施工,都体现法式的高贵血统:外立面立面采用卡拉麦里金和锈石名贵石材,全石材干挂。建材配套的选择,是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来要求,窗全部采用森鹰S86系列高档铝包木门窗。所有楼宇电梯采用的是德国知名品牌蒂森克虏伯,拥有高级指纹密码锁,精装双入户大堂,全部采用天然理石切花铺贴。

项目施工单位是南通四建,国家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重金聘请金螳螂作为装饰设计和施工单位,金螳螂是国内首家设计装饰上市公司,连续13年问鼎中国建筑装饰百强,连续三年被福布斯授予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代表作品:鸟巢、中国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

在社区的智能安防方面,小区拥有全方位的智能化配套体系,如大屏楼宇彩色可视对讲、24小时闭路监控系统、小区一卡通系统、门襟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等,并且在各入口、园区景观、进户大堂、走廊、电梯前室、电梯轿厢、地下停车场内设置监控点,24小时全方位地营造一个安全、私密的生活环境。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华润中央公园】

1.开发商华润置地为世界500强企业,质量信誉有保证;

2.绿地率35%,临近松江生态园,环境较好;

3.车位配比率超过1,容积率1.5,小区生活舒适度较高。

【上和·树】

1、二环旁城央地段,主干道旁交通路网成熟便捷;

2、紧邻市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黑龙江森林植物园,享受城市优质氧气;

3、低密电梯洋房,容积率仅为1.41,仅有543户,私属入户花园。

劣势对比:

【华润中央公园】

距离孙家站及松江电热厂较近,可能会受到噪音及空气污染;物业口碑稍差。

【上和·树】

价格还没正式公布,可种种条件预想价格不菲,除了可能贵得紧,和些许对于马家沟的阴影,没大的诟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