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评测|捡鲜货绿地再来冰城 广场落子群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8-10 01: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群力是一座生态宜居的新区,更是哈尔滨区域发展的一大奇迹,2010年房价约4000元/㎡,当时少有人问津,2017年房价翻了不止三倍,曾在群力买房的人如今都笑得合不拢嘴。今群力新区土地已经趋近饱和,绿地 广场是区域内2017年难得一见的新开项目,势必引起目标置业客群的新一轮热捧。

优点

1、绿地品牌,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
2、优越的地理位置,北接群力,南接哈西,是链接主城与空港的交通廊道;
3、群力的综合体项目,自身拥有20万商业配套。

缺点

1、待售,4月刚开工,入住周期长;
2、新区的通病,公共交通仍需时间。

发展

理想区位成就梦想

绿地 广场北连群力新区,南接哈西新区,是新兴城市综合发展区,同时又是连接主城区与空港的重要交通廊道,具备独有的交通和商务 ,发展前景利好。

2016年哈尔滨 土地资源逐渐减少,但成交面积大幅度上涨,成交量为近四年新高,全年成交火热,群力新区2017年上半年住宅成交量为31.9万㎡,同比2016年上涨5%。

绿地中央广场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便捷交通 精致生活

绿地 广场位于机场路与融江路交汇处, 、高速、飞机等出行方式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您的多样化出行需要。便捷交通,25路、84路、124路、125路、117路,几首歌的时间就能开到国际太平机场。项目 丽江路,未来 3号线全线开通,可快速通往香坊、道里,南岗等。沿城乡路可快速到达工农大街和顾乡大街,连接老道里生活配套,取路阳明滩大道能速达松北。

绿地中央广场
配套4.50分/5分

购物、 、出行、医疗满足您的精致生活

精致生活不但 星光耀广场、银泰百货、远大购物 、关东古巷等,医疗有群力医大一院。还有东湖路 ,用地面积2.3万平方米,总 5360万元,下设36个班, 20个班, 16个班,师资雄厚,是一所专门为满足公务员子女就学建立的标准化 !

公交:25路(融江路和朗江路公交站),84路(新三中公交始末站),以及124路、125路、117路等多条线路

轨交: 建设中的 3号线、轻轨筹备中

自驾: 机场路东行经城乡路与城市二环相连,西行机场高速到达太平国际机场,三环快速干道向北经阳明滩大桥哈尔滨万达城、 、太阳岛群力第五大道向东行可到达关东古巷 、山水书城等新区内文化产业的集散地 。

绿地中央广场

自带20万万商业配套

绿地 广场是群力新区一处50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自身拥有20万万商业配套,特色美食娱乐街、邻里 更是能满足业主生活、娱乐、美食、休闲等一切需求。

楼栋户型4.00分/5分

群力低密居住新体验

精致紧凑的户型设计,65㎡南北通透两室户型,刷新南北通透户型面积下线,95平米小三室115㎡四室刷新哈市设计新高度。

绿地 广场65㎡户型。一梯两户的设计,相比大部分同等档次的楼盘一梯三户、一梯多户设计,是更从容的使用感受,以及更加私密的居住空间。

绿地中央广场

楼栋之间错落有致的排布,拒绝兵营式排布,充分体现了设计感和人文关怀, 楼间距达112米,让每一户都充分 享受应有的阳光,看到更美的风景。

区域内的小高层产品,2.16超低容积率,35%超大绿化率,少了一份大高层的压抑,多了一份小高层的清爽,引领群力高层产品低迷居住新体验。

绿地中央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card9****4  2020-10-11 08:53: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针  2020-08-19 21:58: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烦***4  2020-08-06 17:36: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