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城新品住宅热销 目测四期开盘价不低啊!

来源:房天下 2017-07-27 01: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近两年,群力新区的发展有目共睹,各大地产开发商也竞相在群力拿地,新盘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从聚集的众多知名房企开发的楼盘数量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个区域俨然成为哈尔滨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

位于群力新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的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冠名保利地产,自然是受众人欢迎。自2015年10月一期住宅首开入市,就一路高调前行,2016年推出二期、三期住宅,再次步入“楼市抢房大战”。2017年主推四期产品“保利城5”,共5栋高层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85-130平米,预计2018年底进户。

优点

1、大牌房企保利地产开发,品质和口碑比较有保障;
2、周边生态环境优越,距离群力商圈中心区亦不太远;
3、户型建面比较适合刚需刚改,而且空间利用比较好。

缺点

1、周边公共交通配套欠缺,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完善。
2、没有一室小户型,总价稍高。

价格5.00分/5分

作为群力新区板块的楼盘之一,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在今年的全市房地产市场普涨现状下,均价一度高走。对比近一年来保利城的价格,涨幅较大,目前均价为14000元/平米,在售的房源为2017年全新推出的“保利城5”产品,按照分期来说为保利城四期,可算是保利城蛰伏半年时间推出的新盘,再加上市场大趋势向阳,因此定价远远高于前几期住宅。

保利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截至目前共计推出四期产品,四期产品的宣传名字为“保利城5”,建有5栋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85-130平米,预计2018年底进户。目前1#、2#、6#已于7月1日开盘,3#、5#预约登记中,预计近期加推。

保利城

关于户型,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的户型全部具有南向大面宽设计,买房之前可以去售楼处样板间转转感受一下。保利城5新品户型建筑面积约85-130平米,主推三室改善型房源,兼具二室刚需型住宅。

保利城

B3户型参考建筑面积110-113平米户型亮点:

1、经典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好;

2、动静分离,黄金比例分割每个空间;

3、大开间客厅,跨厅阳台,景观开阔,光线充足;

4、双南向卧室,阔绰开间,实用功能倍增;

5、L型厨房,便于多人操作,且餐厨相连,便于取餐。

配套4.00分/5分

政策利好,偏向群力新区。按规划,这里未来将建成为具有区域性竞争力影响力,集研发、商务、金融、外事、办公、游憩、居住为一体的生态园林新城区。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择址其中最优渥地块,享新区繁华,更揽一城精粹配套。

保利城

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先天优越条件,让居者在其中尽享惬意。邻国家5A级景区,4平方公里外滩湿地公园;临松溪公园,周边汇集8大市政公园;区域内更规划建设国内吉尼斯6大主题乐园、综合性游艇码头等;自然生态、休闲娱乐,于此一网打尽。

保利城

目前整个群力区域的配套已经逐渐完善,关东古巷、远大购物广场、可以满足人们的购物需求,医大一院群力分院也可满足人们看病就医的需求,群力区域目前有新三中、十四中等重点学校。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旁边的银泰购物中心也已投入使用,相信小区周边配套会更加完善。

保利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目前多条公交线路均可群力,距离最近的是公交46路,融江路(群力大道路口)下车,12、25、209、131路等公交线均可抵达群力。而且附近还有地铁3号线在建,以及规划中的5号线。

保利城

自驾的话选择多,也更为方便快捷,保利成项目正门口既是友谊西路,南邻群力大道,发达的交通网保证了保利成业主们的开车出行便利,四通八达的到达各个区域。

综述:保利城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54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0451-51891999是保利在哈尔滨的第七个项目,同时也是保利城产品系在的第七个项目。项目品质较高,园林设计优美,户型布局也较为合理,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住房需求,小区物业为保利旗下的保利物业,服务较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大***市  2020-10-05 12:22: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漫***市  2020-09-08 16:09: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0-08-25 18:57: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