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物以稀为"贵"?平房区友协大街南郡豪庭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平房区的楼盘在哈尔滨整个楼盘市场上来说算是比较少的了,新盘量排名倒数第二,仅比呼兰区多一个楼盘。作为老城区,平房区的配套和内部交通算是比较完善的,但是相对于整个哈尔滨的市中心来说,还是比较偏的。如果在平房本地工作或者邻近香坊的话,又想要环境好一点的楼盘,您可以瞧瞧这个楼盘--南郡豪庭

优点

1、项目2014年度,被评为平房地王项目
2、项目周边拥有名校保国一小、第24中
3、商业配套较完善,生活方便
4、现房在售,买房装修后即可入住
5、物业公司为南方物业公司,一级物业资质
6、周边公园较多,休闲好去处

缺点

去往南岗道里等核心区域交通不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宽敞楼间距 19号楼上周六加推 创意2+1户型吸睛

南郡豪庭一共25栋楼,仅分一期开发,其中24栋为小高层住宅,1栋LOFT,项目是在2015年开盘的,虽然距离现在时间不算太近,但是对于平房区来说也算是一个比较新的楼盘了,并且时隔几月便加推一次。今年南郡豪庭在2月18日也应市加推了19号楼,率先打响平房2017年热销枪。19号楼主推创意2+1户型,110㎡、120㎡功能布局,两个户型的布局都很不错。

南郡豪庭

小区内部是园林建设也是很用心,楼区间距很大,很宽敞,总体感觉不错。25栋楼体随地形自然布局,前后错落,形成空间和视觉上的丰富变化。建筑采用经典的Artdeco设计风格(虽然不是太懂,但是据置业顾问介绍和百度确实很不错),园林景观则由美国著名设计公司豪张思担纲设计,并打造占地万米的集休憩、娱乐、聚会于一体的公园—南虹公园。外有公园内有花园的生态社区,并引进国家一级资的南方物业进行服务,生活品质也是蛮高的,这也是开发商对这个平房新项目的一个定位吧。

南郡豪庭
价格4.00分/5分

相比于平房区域内其他楼盘 价格小贵

南郡豪庭的定位还是挺高的,在平房属于中上档,房价相对于新疆大街沿线那头,也差不多。目前均价5800元/平,偶尔也在6000档浮动。这个价格和周边平房项目来比,确实高出几百元,主要做的小区内环境不错,临近哈飞,如果在这个地方上班的话,比较方便。虽然碧桂园和哈南万达价格相对于这个项目便宜,但是论位置的话,那两个项目更加靠里一点。周边楼盘的品质和环境和南郡豪庭来比,还是稍微逊色一点的,所以,羊毛出在羊身上,贵也是有其定价的道理。

南郡豪庭

南郡豪庭在平房区南厂,如果是平房当地人的话比较适合,家住市区的话也可以给家里老人买来养老,南厂比北厂安静,但因为距离市区很远所以年轻人买的话还是仔细考虑。

南郡豪庭
配套4.50分/5分

老城配套 举步之间尽享便捷

由于是老城区,区域内的配套也都很完善了,项目位于友协大街上,平房的主街,周围小超市、药店、营业厅、公园要啥有啥,不用担心生活上的不便。小学(保国一校,区域排名)很近,初中略远,离242医院很近,购物商场目前只能去北厂红旗茂、顺达、太平洋,再就是新疆大街,再不就是去南岗和道里。

南郡豪庭

项目自身有商业项目——U-PARK商业区,已经签约了满客隆,5000㎡超市,而且建面76-328平米全生活U-PARK商业街区也将全城发售。举步之间,尽享便捷。

环境方面还是不错的,平房友协大街沿线可以说是绿树掩映,有平房公园、航空生态园、窑地绿地、南虹公园,这个小区处于绿化带末端,紧邻南虹公园。

南郡豪庭

平房区到哈尔滨主城区非常近,出行比呼兰利民开发区那边方便。南郡豪庭公共交通系统与哈飞、东安等大厂咫尺比邻。公交可乘坐210路、343路、364路在建安街下车。343是途径服装城和兴路去往哈站方向,其余线路为区域内线路。

小区品质5.00分/5分

20余年住宅开发经验 享誉13城

南郡豪庭的开发商是南海置富,1992年进入房地产行业,20余年高端住宅开发经验,享誉13城,开发版图遍及广东,福建,山东,湖北,吉林,黑龙江等区域。曾开发的宝珊花园是福建省一个拥有山、湖、林、海及城市景观资源为一身的超大型山水别墅区,让每个居民都可以和自然来个亲密的接触。位于济南的名士豪庭,结合了公园元素,创造出自然、生态、浪漫的理想生活环境。紫湖国际更是成为福建个入围世界建筑艺术大奖—PCBC金砖奖别墅项;此外,2004年,南海置富进入吉林省,并在长春开发了当地高端住宅项目南郡水云天,2010年,南海置富进入哈尔滨,开发哈西南郡•香醍雅诺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当地所在市场享有盛誉的精品典范,也展现了南海置富20余年住宅开发经验,建造高端住宅的雄厚实力。

南郡豪庭

生活的每一天都从容不迫,没有每日驱车数里的疲惫,也没有每日堵车的焦躁,工厂就在家门口,事业在旁,爱家在侧,老城中心,成熟配套,这样的房子,也许对你来说刚刚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狂***豆  2020-08-14 10:47: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家  2020-07-31 09:07: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狂***豆  2020-07-17 11:37: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