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松宜家VS恒祥空间 群力两热盘斗法谁更胜一筹?

2017-02-14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十年前,群力还是一块被称为“城边子”的荒地,十年后,群力已成为广大冰城购房者置业热点区域。作为后起之秀,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处处公园建成开放,商业、医疗、 、交通等配套条件也在逐步完善。随着群力楼盘 的提升,群力房价也是逐年攀升。作为群力新区的两大亲民热盘,三松宜家及恒祥空间你会选择哪一个?

基本信息PK

群力新区位居哈尔滨城市西部, 是城市中上风上水之地。群力新区以阳明滩大桥为界,分为东西两部分,从地图上看阳明滩大桥以左为群力西区,阳明滩大桥以右为群力东区。

三松宜家与恒祥空间相隔两道,同属群力东区,均主打亲民价格,前者在冰城成功开发过新新怡园和玫瑰湾小区,后者作为本土知名开发商,曾成功开发恒祥首府、恒祥城、恒祥中山等项目,旗鼓相当的两项目斗法谁更胜一筹?

详细信息PK

1

1

优劣势PK

三松宜家

【优势】

1.南派开发商,全国房企排名20强,开发经验丰富;

2.开发城建一体化,工程没有外包,质量有保障;

3.楼下十余条公交线路通往哈市各区,及规划地铁3号线设站,交通方便;

4.新三中、医大一院、雨阳公园等配套齐全。

【劣势】

1.一期入住,物业服务有待提升;

2.小区内部无地上停车位,若不买车位或引发街道抢车位大赛;

3.部分公交车等候时间较长。

恒祥空间

【优势】

1.地处群力商圈,哈尔滨热门购房区域,未来潜力巨大;

2.本地知名房企,成功开发过多个项目;

3.项目绿化率45%、容积率1.91,生态宜居;

4.二期赠送大采光飘窗,视野和空间更开阔。

【劣势】

1.距离主城区较远,出行条件待提高;

2.兄弟项目质量受质疑,产权办理缓慢,本项目恐受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