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都选这养老度假?太平湖温泉小镇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00:0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浑浊的城市空气,让我们的呼吸越来越沉重,城市的大油马路车太多,堵得我们心烦气躁,耳朵里充斥着喧嚣嘈杂声。我们忘了夕阳烧红的云彩有多美,忘了圆月初升的大海湖泊有多魅,忘了轻风拂过树林有多温存。

如果你想逃离,却不知道去哪,那就来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吧!养老宜居房那么多,看看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它?

优点

1、五证齐全,投资商为北大荒集团太平湖地产
2、坐落在太平湖岸边,左右和前面三面环水、环境好
3、后侧是鑫斯顿温泉度假酒店,吃喝娱乐一条龙
4、天驰庄园等纯绿色食品采摘园
5、附近天然温泉可供居民使用

缺点

1、交通不便,公交较少,需配有私家车
2、二期期房,2017年10月才可进户
3、大型医疗配套少,需要改善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不高 品质和环境不打折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是三季度末新开的盘,目前小高层均价约4900元/平米,截止至10月数据统计,道里区房价为9312.95元,哈市房价为7352元,不看道里,就在哈市来说都是比较低的了。而且现在推出优惠活动:至高2万抵9万,总监签售有折扣,如果选择养老或者度假来用,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温泉、湖畔、荷花、采摘园 如果可以我想在这里老去

太平湖温泉小镇占地近300万平方米,由北大荒农垦集团公司投资100亿元开发。

去过太平湖温泉小镇的网友基本都会对项目的环境赞不绝口,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房子也是,选择了宜居,就要远离繁华。这一期我们不谈繁华,我们只谈生活品质。周末闲暇,抛却一身的压力,带上家人,这里没有都市的喧嚣与嘈杂,只有自然的秀美与恬静,有温泉、湖水、荷花,采摘时带上亲爱的一家,养老或者度假模式随你切换,要是单纯居住离市区有点远。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

为什么叫太平湖温泉小镇?因为项目就坐落在247公顷国家AA级壮美湖区--天然湖泊太平湖岸边,左右和前面三面环水,左前方是荷花池,夏天有大面积荷花开放,太平湖为活水湖,附近没有任何工业厂房,湖面不允许机电船只通行,水质没有污染。

项目后侧是鑫斯顿温泉度假酒店,喜欢泡温泉或者来这面放松的人基本都知道,里面吃喝娱乐一条龙服务,内部设施一应俱全,尤其温泉养生区,设有温泉综合服务楼、室内游泳馆、动感SPA水疗、溶洞养身泡池、七彩儿童池、亲亲鱼疗、石板浴、水晶房、各色花果浴、理疗浴、太空舱蒸疗浴、泡泡浴等多种温泉泡池。如果您在此购房,出门就可以泡温泉。

附近2012年勘测处天然温泉可供居民使用。附近环境优美,一派原生态享受,而且附近天驰庄园等纯绿色食品采摘园能让您吃上放心瓜果蔬菜。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二期三栋小高层在售

太平湖温泉小镇共分五期开发。现在在售的是二期,占地6.5万㎡,建筑面积8.3万㎡,10栋12层纯美西班牙风格小高层,32栋别墅(类独栋、联排),9月开盘了2、3、6号楼,开盘套数244套,使用面积区间39-103平方米,主力户型南北向2室2厅、南向1室1厅等,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一期洋房区已经入住。但供暖问题被业主多次提出,也是需要改善的一个地方。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
地段交通3.00分/5分

如果不自驾 交通有些不便

太平湖温泉小镇位于道里闫家岗,东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4公里,西距市区19公里。附近公交383、公交335、机场高速途径项目,交通倒不至于与世隔绝,但是也需要改善。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
配套3.00分/5分

太平湖温泉小镇外部拥有哈尔滨四大湿地之一的3000亩湿地景观、18洞高尔夫球练习场,内部更私享三甲级医院和师大附小优质教育资源、1.8万平米商业景观大道、3.8万平米院落式商街的高端服务,以及室内外四季垂钓、多菩机食品采摘的都市田园生活乐趣。

太平湖温泉小镇二期

在这里,生活注重的是品质,不是比拼。你可以在公园散步,或者在广场娱乐,也可以点上一杯咖啡来一杯下午茶。倘若有闲心,与老人们在太平湖边“杀”一盘象棋,与大妈们跳一曲《小苹果》,让你的小日子充实却又不紧不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君***说  2019-11-14 13:24: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房  2019-10-06 07:15: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鏖***峰  2019-09-09 14:47: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