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富臻园怎么样? 看位置看价格再来看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6-10-26 01: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在群力新区的众多楼盘当中,海富地产开发的楼盘连续几年均有很好的业绩,自身看点也十足,却低调的不像实力派。对于2016年入市的海富臻园有了解吗?具体位置如何?房价是否合适?户型有几类?小区本身怎么样?今天就带大家走进群力热门的小区——海富臻园。

优点

1、本地知名房企海富地产开发建设;
2、臻园这一期的位置相比海富其他期更好,距离在建的地铁三号线站点更近一些;
3、臻园的户型面积区间更大、户型更多样,规划以小户型为主,兼有温馨两居及少量大三居。

缺点

群力第七大道一侧有一排高压线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海富臻园位于群力第七大道与丽江路交口,距离地铁3号线工农大街站比较近。 公共交通线路与群力新区内部相比较多,117、65、129路等都有站点,除此之外32、66、71、113、218、341路等在周边也有站点分布。

海富臻园

海富臻园位居群力新区内,邻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群力医院,享用新区内各项大配套,公园、商超、银行、饭店一应俱全。

海富臻园

价格5.00分/5分

海富臻园的报价为均价8000元/平方米,虽说高于前期开发的禧园,但其地理位置也更为优越。另外,臻园的户型建筑面积约在55-153平米之间,以刚需户型为主,合理的价格和刚需的户型也是购房者选中臻园的重要原因之一。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海富臻园由1栋12层,4栋18层,1栋21层,1栋26层,1栋27层和1栋28层组成。相比于海富地产的其他项目,臻园的面积区间更大、户型更多样。规划以小户型为主,兼有温馨两居及少量大三居。

海富臻园

海富臻园建筑面积约100平米二室户型,南北通透、布局紧凑、方正实用、无死角面积利用率高;两个卧室分离与卫生间两侧,方便实用;客厅、厨房链接一线,动静分离,布局合理;双阳台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

海富臻园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海富开发的楼盘均有一个特质,那就是园林绿化景观,交房进户时,园林绿化基本也已完工。

海富臻园

该项目的建筑造型为现代简欧风格,整体在充分满足居住舒适性的同时,力求使小区的整体气质更为现代、理性。建筑形体趋向单纯与完整,整体色调深沉而时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zcforever  2018-06-05 18:23:32  来自wap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王评楼市  2018-05-16 20:28: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爱你1123233  2018-05-08 10:47: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