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哪一层楼层最保值?听专业人士这样分析

大连房产  2018-01-15 11:21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入购房大军,安置人生的个安乐窝,但是面对装修,家居等上面的问题上,可能都没有太多的经验,我今天特意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家居上面的文章,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喜欢的可以点击一下关注哦。那么关于哪一层楼层才是最保值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1

在网络上有一种这样的说法,就是说pm2.5是很容易集中在6-9层这几层的,这是科学的吗?其实这种说法并没有什么科学根据。由于pm2.5是会不停浮动的,而且也会上升,一定不会永远停留在某个空间,因此大家在哪楼全是一样的,千万不要听这种谣言。

有一些朋友尤其喜欢中高楼层,中高楼层真的合适居住吗?

据某个机构的统计分析,购房的朋友中,其中,买中层的占大部分。这就很让人疑惑了,这是为何呢?为何大家会那么喜爱中高层。下面本人给大家分析一下理由。

一、保值。一般中高层楼层,假如之后不想住了,想要卖出去的话,价钱也不会很低。但是假如是层以及1楼的话,就会被人压价。另一方面,我还认为,中高层的话,蚊子昆虫会非常少,水压问题的话也不用太操心。

2

那么哪些楼层会非常合适呢?其实很烦恼的。由于中层的价钱一般也会非常高,底层不贵,但是又琢磨环境、采集光线的问题。顶楼的话也好,可以观光,但是太高怕电梯没电的状况出现。但是,假如是我的话,我一般会选择3楼或5楼,由于不高,即便走楼梯也可以接受。高层的话,我也许就选13楼15楼。个人偏好喜爱这两个数字。而且也不算太高,可以接受的范围。

3

总之,购房是一件大事,大家还是可以多跟家人商量,听听他们的意见,不要听到售楼人员天花乱坠的吹了一番,就擅自买了。毕竟这个楼房是跟家人住的,要大家都喜爱满意才是。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