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桃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雪博会主塑“雪颂冬奥”震撼落成

小桃子2017-12-15 16:24:01

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第30届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大型主雪塑“雪颂冬奥”经过10余天近百名雕刻师的精心雕琢,昨天在太阳岛雪博会“冬奥交响”景区落成,正式与中外宾客见面。主塑总长度近300米,其人体形象高度达35米,长度和高度均创历届雪博会之最。

485b3997b1201b9d4f4b04.jpg


据介绍,雪博会大型主塑“雪颂冬奥”由三部分雪塑景观群组成,用雪量达6万立方米,是以欧陆风情、冬奥文化等为题材,集观赏和互动于一体的雪塑景观群。其人体形象表现了少女滑雪运动员伸展双臂从雪山之巅滑下,一双凌空的翅膀在自然、雪山、雪松、雪花的衬托下,期盼冬奥的美好愿望。充分体现了人们憧憬梦想、自由、美好与未来。主塑“雪颂冬奥”由雪颂、雪宴、雪灵三组雪雕群组成,近300米的总长度创雪博会历史之最;高达35米的主塑“飞翔”人体,突破历届雪博会主塑人体高度,也是目前的雪雕人体;雪博会大型雪滑梯与主塑相连接,游人在参与打雪滑梯的同时,可以体验巨大雪塑群的艺术美感和震撼。

本届雪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12月20日正式接待游客。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