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MissL>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冰城棚改户的福利 快看涉不涉及你的利益?

MissL2017-11-16 09:59:11

昨天,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获悉,针对哈市老工业基地棚改特点,为实现最优化的棚户区整体改造效果,国家开发银行对哈市棚改采取了居民棚改与企业搬迁同时支持、同步评审的贷款模式。据统计,自2008年以来,国开行已累计向哈市25个棚改项目累计授信500余亿元、发放贷款176.3亿元,使两万多户棚户区居民直接受益。

timg (1).jpg

据悉,由于哈市军工、装备及其他制造类企业众多,围绕着部分企业形成了特别的棚户区,企业与居民生活区相互交叉,居民住宅与企业交错分布、无明显界限,区域基础设施落后,居民居住环境较差。

据国开行黑龙江省分行介绍,针对哈市老工业基地棚改特点,为实现最优化的棚户区整体改造效果,该行对哈市棚改采取了居民棚改与企业搬迁同时支持、同步评审的贷款模式。按该模式,国开行对哈市2013—2017年重点棚户区改造二期和三期项目共授信267.3亿元,其中棚改部分授信189.51亿元,拆迁居民22045户;企业搬迁部分授信77.79亿元,征拆企业203户。目前,已累计签订借款合同148.6亿元,发放贷款91.4亿元,满足了哈市棚改居民与棚改规划范围内企业同步实施搬迁的资金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