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MissL>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快讯丨哈市部分不动产登记办理区域将调整

MissL2017-11-16 09:46:19

昨天,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方便权利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提高办证效率和服务水平,科学合理分流办理量,有效解决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所属南岗分中心、香坊二分中心辖区内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受理量和人流量大的问题,17日起,将对部分登记办理区域进行调整。

u=3373635944,1768464812&fm=27&gp=0.jpg

据悉,按照分流调整方案,自2017年11月17日起,原由南岗分中心负责办理的中山路、马家沟河、宣化街、中宣街围合区域内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调整至经开分中心办理。原由香坊二分中心负责办理的三合路以东、铁路拉滨线香坊站至孙家站围合区域内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调整至香坊一分中心办理。

为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醒市民,今后在办理相关不动产登记业务时,要参照新的调整区域进行办理,以免耽误办理时间。同时,调整范围图已在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不动产登记专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