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吃汪的大黑天>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民惠买房 11.12日看房团报名中

吃汪的大黑天2017-11-02 10:27:33

寒冷的冬天就要来临,是不是想有个温暖的家!面临着马上到来的11.11“剁手节”,买买买的欲望让人疯狂的停不下来,剁手节真的要剁手吗?Nonono,买房要理性不要疯狂。

房天下想你所想,特别甄选全城品质楼盘,嗨购11月!不用跑遍哈尔滨找房,只需来房天下就够了,这里有大量的优惠房源!11月12日初冬暖心免费看房团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空调大巴免费接送带您去看房。看房全程有专属的房天下顾问给您做专业置业指导,让您轻松找到自己的“真爱”!

本次房天下哈尔滨看房团三线齐发,精选了冰城20大优质热门楼盘,全力打造多元化线路,低价、校区、地铁、刚需、改善等房源,在本次看房团的楼盘中都能寻获,满足各类购房者的需求。

>>>11月12日免费看房团报名入口:

http://newhouse.hrb.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11.12日看房团线路:

哈西线:中海文昌公馆-南开华府-爱达尊御/壹号-哈西骏赫城-鲁商凤凰城

香坊线:龙跃金水湾-恒大丁香郡-恒大中央广场-永泰城-金源蓝城

松北线:恒大绿洲-华润中海江城-万达城-永安城-红星威尼斯庄园

呼兰线:滨才·凤栖湖-伸马托斯卡纳-顺迈欣郡-外语城

看房团优惠信息:

伸马 托斯卡纳1周内成交,减免两年物业费,当天到场送价值30元的雨点杯套装或者护膝

滨才凤栖湖到场即送金钥匙,当天交定或成交即送冰箱电视洗衣机

报名成功后,会收到确认短信。在活动前2-3天,工作人员会发送通知短信,并电话通知集合时间及地点(如遇恶劣天气,活动延期或取消,将会提前通知),再次确认参加人数。

发车时间:11月12日(周日)上午10:00

集合地点:国展家乐福后身停车场(南岗花园街与海关街交汇处)

看房热线:0451-87584962

备注说明: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活动全程免费,提供看房用车;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于看房前2-3日内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请保证手机畅通;

3、请选择您感兴趣的线路;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房天下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