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维保小区电梯 必须持证上岗

哈尔滨日报  2017-08-24 13:43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物协举办的全市物业行业电梯安全管理公益大讲堂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物企对电梯设备管理与风险防控能力,提高电梯维保水平,确保业主乘梯安全,市物协邀请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专家,就物企如何正确监督管理电梯维保公司以及保障乘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记者昨天从市物协举办的全市物业行业电梯安全管理公益大讲堂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物企对电梯设备管理与风险防控能力,提高电梯维保水平,确保业主乘梯安全,市物协邀请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专家,就物企如何正确监督管理电梯维保公司以及保障乘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下一步,市物协将联合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举办特种设备(电梯)安全管理培训,对合格者颁发统一的《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证》,以此来全面提高小区电梯维保水平。

据市物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物业服务企业所管辖的小区、商场、写字楼、医院等区域,电梯随处可见,电梯维保工作是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电梯安全与百姓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对电梯设备管理的技能与电梯安全意识迫在眉睫。目前,市物业协会已与哈尔滨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举办特种设备(电梯)安全管理培训,对合格者颁发统一的《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证》,提高物业相关管理人员和电梯责任相关人员的电梯专业知识水平,更全面地掌握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工作技能。

另据介绍,市物协多举措推动物业行业电梯安全教育,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对电梯设备管理与风险防控能力,确保电梯设备正常、平稳、安全运行,杜绝电梯设备带病作业、超期服役、维保流于形式、非专业人员操作电梯造成事故等现象,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