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岗2019年将集中供冷 居民区冷库写字楼都能用

哈尔滨新闻网  2017-07-08 13:43

[摘要] 昨天上午,又一批科技金融企业签约入驻南岗区。其中的“冷电热”项目,将为哈尔滨提供绿色环保的电力、供暖、供冷清洁能源服务,预计2019年投用。

昨天上午,又一批科技金融企业签约入驻南岗区。其中的“冷电热”项目,将为哈尔滨提供绿色环保的电力、供暖、供冷清洁能源服务,预计2019年投用。

在哈尔滨集中供热不新鲜,但“集中供冷”算是新鲜事。此次,南岗区政府与北京昆仑电力有限公司签约,在南岗投资设立哈尔滨电力有限公司、哈尔滨昆仑电力燃气有限公司项目。

“北京昆仑公司”副总裁邵光远介绍,“冷电热”项目的能源为天然气,随着天然气管线建设,该项目很快会启动建设,预计2019年投用。按照规划,该“冷电热”项目供应,覆盖面积可达100平方公里。

人们最熟悉的“集中供冷”就是中央空调,哈市也有写字楼、宾馆在使用燃气式中央空调,这是清洁能源应用的一个趋势。签约入驻南岗的“冷电热”项目,规模不小,利用天然气转换发电,并产出热、冷资源。

“冷电热”新项目投用后,不仅覆盖区域内的冷库、写字楼、居民区等能享受到“集中供冷”服务,对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平台等需要常年低温保障的高科技产业项目,也将是有力支持。除清洁能源项目外,上海前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哈工大数据集团等也签约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