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在建工地21时前必须停止施工 擅自施工者将受罚

哈尔滨新闻网   2017-06-07 13:43

[摘要] 为了给参加中、高考的考生创造安静有序的应试环境,6月7日、8日、9日(高考)及6月25日、26日、27日(中考)期间,每天7时30分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30分,至少有三名执法人员在每个考场定岗执勤,杜绝考场周边200米范围内发生噪声扰民、占道经营等行为。12319热线对接听到的影响考生备考、考试的相关投诉,将第一时间转交相......

为了给参加中、高考的考生创造安静有序的应试环境,6月7日、8日、9日(高考)及6月25日、26日、27日(中考)期间,每天7时30分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30分,至少有三名执法人员在每个考场定岗执勤,杜绝考场周边200米范围内发生噪声扰民、占道经营等行为。12319热线对接听到的影响考生备考、考试的相关投诉,将时间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考试期间,市、区城管执法部门将采取一切措施对影响考生休息和应试的违法违章行为快速清理整治。尤其在考场周边200米范围内,设专岗定人看守。要求全市所有在建工地每天21时前必须停止施工,擅自施工者将被上限处罚。执法人员还加强了露天烧烤、商业噪声问题的夜间管控,对重点业户、重点部位提前介入定向看管,对拒不接受处理、屡教不改的业户强制取缔。同时为了保证考场周边环境和考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执法部门严禁校园周边从事占道加工售卖食品、学习用品等行为。对堵塞交通、污染环境、破坏树木、践踏绿地等行为也将一并清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