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群力再添一公园—松溪公园 愉快玩耍好去处

新晚报   2017-04-27 13:43

[摘要] 记者从哈西办获悉,目前群力新区已有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丁香公园、雨阳公园等多个开放式公园,今年这里又将增加一座公园——松溪公园,供市民休闲娱乐。

记者从哈西办获悉,目前群力新区已有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丁香公园、雨阳公园等多个开放式公园,今年这里又将增加一座公园——松溪公园,供市民休闲娱乐。

昨日,记者来到松溪公园项目现场看到,公园内的水系呈南北走向,水系两岸已种植了乔木。位于公园北面的一座跨河桥桥墩已完工,工作人员正在焊接桥梁主体结构。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6.2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5.7万平方米,绿地面积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2平方米,其中包括2处公厕,1座管理用房。公园将构建雕塑、桥梁、花架、喷泉、导视牌、道路指示牌等设施,为市民休闲提供便利。

目前,施工单位正在紧张作业,预计建造工程年底完成。

■群力松溪公园位置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