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李迅雷:房价“十九大”前不会下跌 长期看不乐观

中国经济网   2017-01-16 08:37

[摘要] 近日,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撰文指出,今年房价会较为平稳或者略有下跌,因为各地都把控制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至少在“十九大”之前会严格控制房价上涨,也相信房价在“十九大”之前不会下跌。

近日,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撰文指出,今年房价会较为平稳或者略有下跌,因为各地都把控制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至少在“十九大”之前会严格控制房价上涨,也相信房价在“十九大”之前不会下跌。

对于2016年中国一二线城市房价的猛涨,李迅雷认为,和与居民加杠杆是相关的,居民购房加杠杆的增幅达到了历史大值。此外,李迅雷认为,现在经济在往下走,房价的上涨一方面是货币现象,另外一方面也和人口现象相关。

李迅雷表示,从长期来看,对房价并不乐观。针对原因,李迅雷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的回落,估计2017年为负增长。去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的火爆是因为居民购房加杠杆,而由于基数过高,估计今年会负增长;第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房价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今年房价会较为平稳或者略有下跌,因为各地都把控制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至少在“十九大”之前会严格控制房价上涨。也相信房价在“十九大”之前不会下跌,会处于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格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