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明天白天4℃ 周日强降温低-20℃市民注意保暖

新晚报   2016-12-02 13:43

[摘要] 进入12月份以后,冷暖空气依旧不消停。未来几天,哈市气温玩起“过山车”,周六的高温达4℃,可到了周日,低温为-20℃。

进入12月份以后,冷暖空气依旧不消停。未来几天,哈市气温玩起“过山车”,周六的高温达4℃,可到了周日,低温为-20℃。

说起今年的11月,哈市的雪是真没少下,一周都没落下。据哈市气象台统计,刚刚结束的11月份,哈市共有6次降雪天气过程,市区累积降雪量接近27mm,远超历年11月份降雪量均值。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市区气温下降明显,尤其是起风的时候,寒气简直要穿透羽绒服。好在冷空气只是路过,不会在哈久待。从今天开始,哈市气温又将出现回升。

随着冷空气的移出,今天市区的高温将升至-3℃左右。周六更暖和,高温将重回零上。可惜好景不长,周日将迎强降温,低温将跌至-20℃左右。

今天

-3℃至-7℃

白天晴,偏西风3-4级

夜间晴,西南风2-3级

明天

4℃至-8℃

白天晴,西南风3-4级

夜间多云,西南风3-4级

后天

-6℃至-20℃

白天晴,偏西风2-3级

夜间晴,西北风2-3级

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指数:良好。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