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冰雪大世界开始招商 冰雪欢乐颂12月下旬试营业

新晚报  2016-10-13 13:43

[摘要] 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司了解到,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下旬试营业开园。本届冰雪大世界将设置七大欢乐主题园区,预计接待超170万名中外游客。本届冰雪大世界将于明起招商。

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司了解到,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下旬试营业开园。本届冰雪大世界将设置七大欢乐主题园区,预计接待超170万名中外游客。本届冰雪大世界将于明起招商。

本届冰雪大世界以“冰雪欢乐颂、相约哈尔滨”为主题,以冰雪快乐家族的原创冰建为基础,打造一个美轮美奂、异彩纷呈的冰雪欢乐世界。景区内设七大欢乐主题园区,在创意风格、用冰量、用雪量、景观数量等方面将再次实现突破和创新,为历年之。作为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每年超过两个月的经营期内可创造近万个就业岗位,冰雪大世界运营期间,哈市酒店爆满、出租车一车难求,间接带动酒店、餐饮、旅游、交通等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的市场价值空间,单就园区内商服经营一项,每年就能实现超千万元的销售额。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广告招商和商服经营方面将进行全新的策划与包装,推出独具特色的招商项目:总冠名、特约赞助、合作伙伴、活动冠名、景观冠名、指定产品、冰雪艺术广告、指定服务机构、场地租赁、快餐、饮品、服装、照相、特产专卖、冰糖葫芦、旅游纪念品等将全方位满足不同企业及商户的需求,将冰雪大世界打造成为一个造梦的平台、冰雪财富的聚宝盆。

七大欢乐主题园区

■欢乐大世界——七大主题城堡,打造永不落幕的冰雪欢乐岛

■欢乐总动员——五大节庆活动,打造全民参与的冰雪欢乐季

■欢乐大咖秀——六大直播秀场,打造耀眼夺目的冰雪欢乐秀

■欢乐集结号——两大赛事,打造国际水准的冰雪欢乐赛

■欢乐正前方——多种竞技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冰雪欢乐游

■欢乐儿童城——四季冰雪乐园,打造梦幻童真的冰雪欢乐城

■欢乐东北亚——三大特色展示,打造地域风情的冰雪欢乐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