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哈市投资千万建景区周边公厕 即日起将逐一验收

新晚报   2016-08-24 13:44

[摘要] 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市政府决定从旅游专项基金中投入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用于景区周边公共厕所建设)用于旅游厕所奖励资金,增加公厕数量,对2015年、2016年旅游厕所建设以奖代补。

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市政府决定从旅游专项基金中投入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用于景区周边公共厕所建设)用于旅游厕所奖励资金,增加公厕数量,对2015年、2016年旅游厕所建设以奖代补。

2015年,哈市旅游厕所完成74座。其中,旅游A级景区63座,乡村旅游点9座,其他2座。2015年旅游厕所建设以3A级以上景区为突破口,从3A景区、景点向3A级以下景区及乡村旅游景点等景区逐步推进。通过一年的新建、改扩建工作,3A以上景区旅游厕所服务质量有了显著提升。其中,太阳岛风景区、东北虎林园和中央大街景区厕所让游客的满意度大幅提高。2015年哈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厕所革命”先进市。

即日起,市旅游委将按照旅游厕所评定方案,按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指南》对已完工的旅游厕所逐一进行验收,向项目业主单位客观反馈验收结果,对于未达标的项目,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同时,将旅游厕所建设与国家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区等评定、复核、考核相结合,作为一票否决条件,以促进各地完善旅游公共设施的积极性。通过“厕所革命”,推动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等重要公共服务区不断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