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不按时洗大排档将被上限处罚 执法人员死盯死守

新晚报  2016-08-23 13:44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了解到,大排档不按规定清扫、冲刷,噪声扰民被投诉不改的将上限处罚。屡教不改的大排档,执法人员下午14时上岗死盯防止反弹。日前,南岗区大排档优秀管理经验得到市城管局认可,并将在全市推广。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了解到,大排档不按规定清扫、冲刷,噪声扰民被投诉不改的将上限处罚。屡教不改的大排档,执法人员下午14时上岗死盯防止反弹。日前,南岗区大排档管理经验得到市城管局认可,并将在全市推广。

今年大排档规划初期,南岗区通过初步审核的商家为319家,在后期的收取占道费、占道押金及核发证照的过程中,有部分符合审批条件的商家由于自身原因,没有办理审批手续,终审批234家。

大排档摆放管理中,南岗区执法局确定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区域,将整治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全员上岗每天工作时间延长至23时。经走访,南岗区共有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街路餐饮排挡260余家,执法部门逐一下达法律文书进行查处。其中,对屡教不改、严重扰民且拒不配合执法的,执法人员提前上岗,每天下午14时定岗定人管控,死看死守,遏制露天烧烤大排档经营。对合法的大排档采取硬性规定清扫和水冲洗时间,对不按规定清扫、冲洗或效果不达标的,噪声扰民被投诉不改的按规定进行处罚。

截至目前,南岗区执法局对全区200余条街路露天烧烤大排档进行集中整治,取缔了违章占道经营1230余处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