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政策利好持续叠加选房购房全凭手速

——品牌房企抢占市场良机 看哪家购房送契税

房天下  2016-03-09 22:20

[摘要] 2月1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建部三部委联合发布通知,下调房地产交易契税和营业税,这是继多轮降息降准、下调非限购城市首付比例、上调公积金存款利率之后又一楼市利好。2月29日,央行宣布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2月1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建部三部委联合发布通知,下调房地产交易契税和营业税,这是继多轮降息降准、下调非限购城市首付比例、上调公积金存款利率之后又一楼市利好。2月29日,央行宣布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两会的报告中,房地产库存、租售并举等也被多次提及,随着楼市政策持续发酵,购房良机已然来临!在多重利好的推动下,冰城楼市均出现上扬迹象,尤其是品牌房企,销售更为火爆

政府吹暖风,支持房地产去库存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房地产被多次提及,涉及内容包括要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租售并举等。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因城施策是未来政策放松的主要特点,“预计两会前后各省都将针对房地产库存出台不同力度的政策,整体看,房地产市场有望在一季度迎接一轮密集的政策宽松。”房贷基准利率从去年初的6.15%一路下调至目前的4.9%,降幅高达20.33%,房贷利率降低到低水准,而房租价格在提升,意味着房地产投资风险略有下降。

随着国家宽松政策的持续发酵,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立即做出回应——精品再升级,实价看恒大,契税!可以预见,购房佳时机已然来临!恒大3月巅峰盛惠再升级,哈尔滨恒大绿洲新区醇熟大盘首付3.5万起,建面92-186㎡非毛坯现房,有两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购房赠1500元/㎡非毛坯、赠3-9万家私基金,享受送契税钜惠!笔者采访遇到前来购房的王先生说:“现在楼市政策不断,看样房价肯定是要涨了,听说北京上海房子都开抢了,我看哈尔滨的房子也快,不跟你们说了,我赶紧去看看上次在绿洲看的房子还有没有啦。”

打造恒大精品  塑造国际品牌

  对于购房者来说,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除了价格上的优惠能让购房者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之外,9A非毛坯、品牌实力、航母配套、金碧物业同样也是恒大地产旗下产品的优势所在。恒大地产集团,作为中国十大房地产企业之一,多年来矢志不移的实施精品战略,以“打造恒大精品,塑造国际品牌”为战略方针,在企业内部制定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园林环境配套、装修及材料设备等房地产开发全过程6000多条“精品工程标准”,并与300多家全球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建立稳固的战略联盟,实现产品品质的伟大跨越。哈尔滨恒大绿洲自面市以来,以其精品品质、超高性价比、航母配套等更是倍受购房者的青睐。

恒大绿洲哈尔滨项目对望虎林园、俯望松花江,比邻文化中心及商业大学,公路大桥、松浦大桥双桥齐开,29路、35路、122路、8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径与此,无论在城市的哪个角落都能瞬息即达。连通松花江南北的地铁2号线,北起松北开发区,经太阳岛过江,沿经纬街、哈尔滨火车站等全长27公里,共设20座车站。另据哈尔滨地铁规划,未来地铁4号线也将途经松北中源大道,并设有恒大绿洲等站点。

恒大绿洲特惠升级 全线优质产品大促

众所 ,楼市风起云涌,恒大何以保持持续热销?有业内专家分析,恒大自创业之初便秉承“民生地产”的开发理念,以民生住宅为主的产品结构为恒大应对市场变化打下了相当好的基础,并为预留了很大的空间。恒大绿洲项目负责人介绍:“热销缘由除了房地产市场环境的回暖之外,更重要的是来自19年的产业深耕,来自19年的精品路线与民生路线双轨并进。尤其是恒大旗下金碧物业的卓越物业服务,更让业主以住在恒大为荣。好品质的管理与服务,令业主口口相传,使得更多的市民愿意加入恒大大家庭中。”恒大绿洲无与伦比的航母配套在松北区也独领风骚,万米御湖、欧式风情皇家园林、 5000㎡超豪华会所、12000㎡恒大影城以及项目自有风情商业街,恒大绿洲还有松北项目的20000㎡豪华室内运动中心。同时恒大绿洲也是高回报高价值的新型投资产品,即省心放心又赚钱,成为冰城市民热捧的投资神器。

详情可咨询:82059999

地址:中源大道99号恒大绿洲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