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道里依法拆除九户重点地块违法建筑

哈尔滨日报  2016-02-05 03:55

[摘要] 责令王家店汽车4S店安置项目,征收范围内剩余17户业主按期搬迁。

责令王家店汽车4S店安置项目 征收范围内剩余17户业主按期搬迁

道里区组织新发镇人民政府、执法局、征地办等12家单位,出动350多人,调集钩机、叉车、铲车、大货车、搬家车等30余台车辆,对漫天要价、拒不搬迁的王家店汽车4S店安置项目征收范围内9户重点地块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5653平方米。

据了解,道里区王家店汽车4S店安置项目自2015年9月22日启动以来,新发镇政府对所有应拆除房屋进行认真排查,对所涉及的当事人逐个宣传政策,在征拆规定期限内,90%以上的村民配合拆迁,签订了征收补偿协议。但仍有26户被拆迁对象在征地公告发布后,继续提出无理要求,漫天要价,拒不搬迁,严重阻碍了项目推进,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尤其是某家具公司的邵某,本人要求超出政策补偿标准170万元,声称不达目的拒不搬迁。在现场拆除过程中,暴力抗法,将现场人员打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处理中。此次拆除9户地块违法建筑后,道里区相关部门再次按规定对项目范围内剩余的17户拒不搬迁的业主下发法律文书,到期后将依法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