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9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恒大美丽沙双盘齐开

——滨海旅居新时代即将引爆海南置业潮

房天下  2016-01-28 09:18

[摘要] 近几日气温骤降,冰城的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寒冬的威力。在这冰冷的空气和被雾霾笼罩的天空下,人们自然更加向往温暖而美丽的地带,而海南无疑是国人主要的海岛置业和海岛度假的目的地。正是对海岛生活的向往和热情,中国海南海花岛一经面世便在全国几十个城市迅速掀起一股海南置业热潮。

近几日气温骤降,冰城的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寒冬的威力。在这冰冷的空气和被雾霾笼罩的天空下,人们自然更加向往温暖而美丽的地带,而海南无疑是国人主要的海岛置业和海岛度假的目的地。正是对海岛生活的向往和热情,中国海南海花岛一经面世便在几十个城市迅速掀起一股海南置业热潮。2016年,恒大集团继续传承时代使命,奇迹之后再创传奇,中国海南海花岛二期、恒大美丽沙29号双盘震撼开盘

中国海南海花岛开盘劲销122亿,二期重磅来袭

2015年,斥资1600亿的中国海南海花岛在古老的东方海域横空出世,迅速受到各地市民的关注和追捧,在项目还未正式开盘前,首次认筹金就超过10亿。开盘当天更是以122.05亿的开盘销售金额、136万平米的销售面积及10万的认筹到访人数,刷新了三大世界记录。

伴随着一期的火爆热销,海花岛二期29日即将全新上市!这对于一期未能成功购房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即日起,首付1万起抢瞰海公寓,认筹即可享受三天海岛游,酒店式托管服务度假、投资无忧坐享稳定。

恒大美丽沙200亿打造3300亩城央滨海版图

恒大集团继世界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海南海花岛的成功打造之后,再次钜献国际旅游岛省会海口,投资200亿,汇聚国际设计大师,倾力打造3300亩城央滨海度假城邦——恒大美丽沙,择址海口繁华城央地段,紧邻世纪大桥,龙昆南路、碧海大道等多交通主干道融会贯通,拥揽海口国贸、明珠等核心商圈,集旅游、观光、商务、休闲、养生、居住于一体,是海南省“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承载着海口滨海城市形象升级和国际化格局视野的开发使命,以天赋优越的稀缺资源优势,塑造高尚人居的至高姿态,实现园林与建筑的相融相生,树立城央一线海景价值新坐标,开启滨海人居新纪元。

精雕10里滨海长廊,打造旅居度假体验

海口城央12公里海岸线,恒大美丽沙独踞城央10里黄金海岸线,稀缺海洋资源一城独享。10里黄金海岸线横跨整个项目,容纳3大中心公园、7大主题广场、6所全学龄国际名校、10万平米滨海风情商业街、国际疗养中心、249米超 景酒店、五星级滨海会所、高端亲海住宅、30万平米内海循环系统等于一体,成就海岛城央人居品质典范。

不仅如此,恒大美丽沙外揽多重优质城市资源,尊享周边成熟配套: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环绕,海南大学、二十五小、实验中学、景山分校等名校林立,白沙门公园、万绿园、世纪公园让海岛生活更从容。

全类型多元产品岛居生活的极高享受

恒大美丽沙,集萃瞰海美宅、亲海洋房、流水叠墅、养生独栋于一体,多元产品,满足城市品质人居的需求,无限体验多元度假生活。

瞰海美宅:奢享一线阔野海景,建面65-160㎡阔达空间,高得房率,享空间,一宅览尽城央滨海,自然风光,揽一窗风景入怀;亲海洋房:建面54-130㎡奢适尺度,契合海洋生态魅力,形成岛居生活意境;在城央璀璨繁华的中心之地,罕见低密度花语洋房,拥景入怀,院落梦境从此照进现实;流水叠墅:建面266-270㎡环水雅舍,进海纳园,繁华里,繁花开,奢享园林绿意;养生独栋:建面406-570㎡岛屿式海景别墅,独享私家泳池、按摩池等尊贵配套。家家院景,如你所院,户户看海,满足关于“别墅”的全部想象。

市场潜力无限,度假投资两相宜

恒大美丽沙引入恒大酒店集团等多家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并与其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业主可自行选择是否加入托管,加入后在业主交楼后,房屋可交由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统一对外按酒店运营模式经营管理,业主能享受每年15-30天入住海花岛的度假权益,并提供专业酒店服务,同时可享受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在及海外的分时连锁度假酒店7-15天的入住权益。真正实现度假投资两相宜的岛居生活!

据悉,恒大美丽沙也将震撼开盘首付3万起即可抢建面54-160㎡城央海景美宅,赠2000元/㎡豪装,高送20万品牌家私,酒店式托管无忧度假。新的一年海花岛、美丽沙双盘齐开,必将在2016点燃海南置业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