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冰城榕商 携手共进

——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 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落幕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1-20 09:38

[摘要] “世上凡有人群,就有华人;凡有华人,就有榕商。”榕商是国际商界的劲旅,是海外 大商帮之一。

“世上凡有人群,就有华人;凡有华人,就有榕商。”榕商是国际商界的劲旅,是海外 大商帮之一。

福州是福建省省会,著名侨乡,既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的商贸城市,又是沿海开放港口城市。而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省会,有着“东方小巴黎”之称,进出口贸易频繁,GDP发展持续上涨。无论是福州还是哈尔滨,都蕴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

2016年1月18日,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 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哈尔滨敖麓古雅酒店隆重落幕。两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哈尔滨康正实业总公司董事长陈为坤;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晖;哈尔滨义乌城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朝;哈尔滨汇智成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秀林;哈尔滨德盛干调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紫辉;民生银行哈尔滨市分行行长李霏以及两岸三地社会知名人士和国内一流的企业家等数百名商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南北经济发展的关键一刻。

作为东北三省 代表性、权威性的商界盛会和宣传哈尔滨及福州经济发展水平、整体形象的 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两地政府的高度重视,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郑婴;哈尔滨市人大副主任赵坤;哈尔滨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彦怀等主要领导莅临现场。

整个会议议程分为三个阶段,并设置了嘉宾签到、合影留念等环节。

1月18日下午15:3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哈尔滨市民政局领导宣读批复文件,由陈为坤做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分别审议并表决通过《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章程(草案)》、《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并审议通过曹晖、陈桂朝、杨秀林、林紫辉、李霏为名誉会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福建福州商会 届会长为陈为坤;秘书长曹志强;副会长陈宁、陈孔安等23人;常务副会长杨绍锋、陈海斌、林长征等27人;叶文龙、陈家乐等为商会理事。

下午17:00时,第二阶段会议在庄严的声中拉开序幕。哈尔滨市工商联宣布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由哈尔滨、福州两市领导为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和会长陈为坤及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回归联络办公室分别授牌。当选的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一同上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随后,当选会长、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会长和两地领导分别就哈尔滨、福州经济发展做出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希望哈尔滨福建福州商会为推动哈尔滨、福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

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一刻!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 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和欢乐的晚宴中落下帷幕。全场举杯共同庆祝商会成立和这一会议的圆满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形式具备专业化、系统化、权威化的特点,福建福州商会的成立和代表大会的举办,标志着哈尔滨市福建福州商会已经踏上了崭新的征程,有利于促进世界榕商交流合作与榕商企业的发展,弘扬榕商精神,研究榕商文化,为两地经济合作牵线搭桥,增进黑龙江省与福建省企业的相互沟通,促进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交流,扩大交往,促成更多榕商企业落户哈尔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