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恒大哈尔滨核心板块10.7亿再落子 地块体量近29万平

来源:house.163.com  2016-01-12 20:00

1月11日,经过多轮竞价后,恒大地产黑龙江公司以10.68亿元摘得哈尔滨核心地区哈西板块一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位于南岗区西站大街与发展大道交角以南地段占地面积10.3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容积率2.8,总建面约29万平方米。地块终成交价为10.68亿元,其中商业占比10%-30%。

新落成的哈尔滨西客站为哈西板块带来极大的人流量,同时,该板块的交通、医疗、教育、商业均十分便利。另外,西客站地区在原哈西新区的基础上调整后,面积将达52.6平方公里,新规划的居住区人口可容纳35万人以上。

据了解,哈西板块的地块入市量很少,上一次入市是面积较小的恒大翡翠华庭(资料、团购、论坛)地块。该项目首推便“日光”,销售额达8亿元。

目前,哈西板块已吸引了恒大、中海、华润、万达等品牌房企进驻。恒大此次摘得的新地块,是其进入哈西的第二幅地块,体量近29万平方米,是其项目的3倍以上。

据悉,哈西板块的住宅成交均在9000元左右,其中高的项目成交均在为12000元-13000元,低的项目成交均价为8000元。

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恒大这次拿到的哈西西站大街项目销售均价预计会定在8500元-9000元/平方米以上,商业售价预计16000元/平方米以上。10%-30%的商业占比给了恒大很大弹性和操作空间,预计整体 还是很可观的。加上29万平方米核心区的难得体量,这将成为恒大在哈西甚至在哈尔滨的一大主力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