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家印助力海南双盘 引爆岛居热

房天下  2016-01-11 13:33

[摘要] 2015年,是恒大集团大动作频频的一年。10月,恒大提前完成年度1500亿的销售计划,10、11月,恒大足球力捧中超冠军、亚冠冠军奖杯。

2015年,是恒大集团大动作频频的一年。10月,恒大提前完成年度1500亿的销售计划,10、11月,恒大足球力捧中超、亚冠奖杯。12月28日,恒大投资1600亿建造的世界大花形人工岛——中国海南海花岛迎来盛大开盘,以122.05亿元销售额、136万平方米销售面积、10万认筹到访人数创下3项世界纪录,正式确立恒大在旅游产业的领跑地位。近,恒大致献2015年后一份大礼:恒大·美丽沙正式问世!与海花岛的理念一致,恒大·美丽沙,势必再一次引燃中国岛居度假热潮!

全球滨海度假城让岛居更具魅力

恒大美丽沙位踞省会城央——海口,坐拥海口城央10里滨海长廊,占地3300亩。三面海湾内外双海,承载着海口滨海都会形象和生活品质升级的开发使命。产品涵盖亲海美宅、非毛坯叠拼、低密度岛屿式别墅及高层公寓高端住宅产品,坐拥公园、学校、艺术商业、游艇商业街、249米海景酒店等百亿配套,集旅游、观光、商务、休闲、养生、居住于一体,致力打造全球旅居目的地,必将让海口的滨海旅居生活更迷人更具魅力。

别样“墅生活”畅享诗意栖居

来到恒大·美丽沙,一边是蔚蓝无际的壮阔大海,一边是瞰海揽园的华丽美宅,令人油生自然与繁华相结合的触动感。在产品打造方面,以园林为,引入外部海水,打造30万㎡海水园林循环体系,并以养殖珊瑚的标准对海水进行过滤净化与维护。同时,园区遵循“桃花源”的诗意生活理念,以“乔、灌、地被、草”等植物营造丰富的景观层次,溪水左右环绕,呈现出一幅恬然诗意的画卷。在房屋的建造上,美丽沙更是细致至毫厘。外立面传承经典之笔,简约、大气;大面积的落地窗设计,搭配高质量石材、遮阳百叶等,更体现优雅高尚的生活品位;全套房、高配置设计,成就了别墅生活新标准。此外,还有门前的潺潺流水及亲水露台、泳池、泡池等多个配套,让每一栋房子与众不同。

酒店式托管 度假投资两相宜

恒大·美丽沙引入恒大酒店集团等多家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并与其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业主可自行选择是否加入托管,加入后在业主交楼后,房屋可交由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统一对外按酒店运营模式经营管理。届时管理单位将每月支付给业主经营的50%,还负责所托房屋的日常维护、清洁保养、房间设施的维修及更新;同时,如果冬天想去海南住上一阵,有专业酒店提供服务,业主能享受每年15-30天入住海花岛的度假权益,同时可享受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在及海外的分时连锁度假酒店7-15天的入住权益。真正实现度假投资两相宜的岛居生活!

海边安家 享海天生活

好的地段,应该做的产品。恒大·美丽沙设计概念源于澳洲的黄金海岸,岛屿式别墅、流水叠墅、亲海洋房高层公寓等多重产品线完美绽放。不同的居住空间,缤纷多彩的生活,呈现多元化的旅居选择。65-130㎡城央稀缺低密度亲海美宅,以超低容积率、超高得房率,提升居住舒适度;洋房居住空间享别墅级生活。266-570㎡城央传世别墅,则采用全独立套房全采光设计,成就国际旅游岛别墅样本、家族传承大宅。现在,65-130㎡城央海景美宅,认筹金仅需1万元,首付3万起,送2000元/㎡豪装,再送高20万元品牌家私;266-270㎡叠拼别墅,406-570㎡独栋也同期发售,认筹金仅需2万元,更有“无理由退房”作保障,让您舒心无忧置业!现在认筹恒大·美丽沙的客户还可享三天两夜免费海岛游的政策。

于此同时,恒大集团为了让没有买到中国海南海花岛一期房源购房者可以不留遗憾,决定推出二期新品房源。所售产品包括168-588㎡滨海别墅、45-223㎡亲海洋房、22-86㎡瞰海公寓、60-125㎡揽海高层等,现在认购洋房、高层、公寓仅需交纳1万元;认购别墅仅需交纳2万,即可享受三天两夜海岛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