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区人口将超200万恒大地产绿洲等楼盘迅速升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7:23

[摘要] 自12月22日,国务院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消息登上各媒体头条后,以松北区为主力的国家级新区就备受瞩目,未来,这里将会是创业企业、市民置业争相抢驻的热土。笔者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获悉,到2020年,哈尔滨新区常住人口超过200万人,成为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和生态化发展新城区。

自12月22日,国务院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消息登上各媒体头条后,以松北区为主力的新区就备受瞩目,未来,这里将会是创业企业、市民置业争相抢驻的热土。笔者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获悉,到2020年,哈尔滨新区常住人口超过200万人,成为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和生态化发展新城区。届时更完善的生活配套加上区域内以恒大绿洲为代表的醇熟大盘,将全面提升片区居民生活品质。

恒大绿洲

 松北区发展势头猛进  获批新区再添利好

  近几年松北区发展势头十足。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科技创新,都走在前列。政务环境方面,市政府早已入住松北,表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松北建设和发展的决心;科技创新城、80万平方米的“众创空间”,玉龙湾大学生创业园也都伫立在松北。科技集聚的大环境也吸引了大批人才。作为新区核心,松北可以说是哈尔滨新区的“心脏”。

上升为战略后,除了作为招商引资的新平台、获得集中的财力支持外,更主要的是可以先行试验一些政策。哈尔滨新区将发挥冰雪旅游的独特优势,依托太阳岛等景观,建设融合冰雪文化、湿地生态文化、中国北方民俗文化、俄罗斯文化的国际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和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松北旅游也将获更大发展。在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城市配套方面,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3号线、公路客运中转站形成江北核心新枢纽,师范附小和前进小学携手带来的优质教育资源、更专业的医疗机构都将诞生在松北土地上,松北区的腾飞指日可待。

恒大绿洲

松北桥头堡价值凸显 恒大绿洲借势热销

  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松北区人均公共绿地占有率全市。在雾霾袭城的今天,绿地和富氧空气已是宝贵的自然资源。所以,越来越多的市民将置业的眼光瞄准了松北。恒大地产深谙松北生态宜居的优势,在松北投资建设了恒大绿洲、恒大名都两个项目。随着区域潜力越来越明朗,越来越多的改善型购房者选择来这里置业安家。

在松北区某公司上班的孙女士刚刚购买一套三居室现房。说起松北区的发展,她个人表示“按照松北区现在的发展速度和前景来看,以后的房价还会再升,还是早买早受益。因为工作性质我需要经常加班,在恒大绿洲买三居后,上下班时间缩短了,还能留出来一个房间做书房,工作和家人都能照顾周全了。”恒大绿洲销售中心负责人表示,根据来访调查,像孙女士这样,工作在松北,然后在这里置业的购房者有很多。随着松北对俄商贸、物流、医疗、培训、展览、文化和科技等领域的发展,这里将吸纳海量高层次置业者,房价势必还会上涨。

冰雪嘉年华盛装启幕 购房即享钜惠礼上礼

   恒大绿洲落户松北区,带来的不仅是更高层次的居住标准,更齐全的生活配套,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恒大绿洲在各大节日期间会举办不同的活动,已经成为冰城社区文化建设的标杆。中秋共品超级大月饼、冬至包饺子祈福、圣诞面具大咖秀等精彩活动也为全城市民带来了诸多欢乐。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恒大绿洲特别举办了冰雪嘉年华活动。届时,趣味盎然的冰雪主题游戏和抽大奖环节,将为到场的来宾奉上节日时光!

 据了解,恒大绿洲一期已完美交楼,70000㎡皇家园林、10000㎡维多利亚湖,在松北区可谓独领风骚。12000㎡恒大影城及欧陆风情商业街、5000㎡超豪华会所也已经投入使用。业主入住即可享受齐全生活配套。

 日前,首付3.5万起,即可入住恒大绿洲建面92-186㎡非毛坯现房,并享受赠1500元/㎡9A非毛坯、赠3-9万家私。有购房意向的朋友可拨打电话8205 9999咨询活动和优惠信息。也可以亲自前往位于中源大道99号,东北虎林园对面的恒大绿洲营销中心体验实实在在的绿洲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