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我市国家级新区获批区域内楼盘走强

——恒大松北双星坐享“新区”红利 年底现翘尾行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7:09

[摘要] 松北区作为“北跃”战略的前沿阵地,近年来区域发展和建设成绩显著。日前,松北区又迎来重磅利好,国务院同意设立哈尔滨设立新区,松北区、呼兰区、平房区的部分区域被划为新区版图,一座集科技、文化、生态于一体的“中国北方智谷、松江水韵新城”将拔地而起。

松北区作为“北跃”战略的前沿阵地,近年来区域发展和建设成绩显著。日前,松北区又迎来重磅利好,国务院同意设立哈尔滨设立新区,松北区、呼兰区、平房区的部分区域被划为新区版图,一座集科技、文化、生态于一体的“中国北方智谷、松江水韵新城”将拔地而起。随之而来的,在新区工作、生活、买房置业的人也随之迅速增多,位于松北的恒大地产精品项目——恒大绿洲、恒大名都,在新区落地的利好下,价值日趋凸显,前景不可限量。

恒大名都

松北区域利好不断,哈尔滨新区擎起冰城发展大旗

哈尔滨新区的设立,不仅是哈尔滨城市建设的新起点,更是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发展的新契机。哈尔滨新区将按照“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总体布局,以松花江北部地区为核心区,辐射呼兰区整体和周边市县部分区域,使松北成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具活力和潜力的发展区域;以哈南工业新城平房区部分为产业支撑区,以综合保税区、内陆港为联动发展区;充分发挥哈尔滨新区对俄、蒙、日、韩等东北亚国家的地缘优势,构建国际物流大通道,并加快打造科技、信息、金融、国际贸易、文化旅游等高端服务和要素集聚平台,重点发展高端装备、绿色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发展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加快发展金融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哈尔滨新区还将发挥冰雪旅游的独特优势,依托太阳岛等景观、设施和生态湿地资源,建设融合冰雪文化、湿地生态文化、中国北方民俗文化、俄罗斯文化的国际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和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松北区的发展将驶入快车道,并辐射带动哈尔滨市和黑龙江省经济发展,此举使得松北区的居民获得更好更多的创、就业机会。

地铁路桥建设稳步推进,松北金廊呼之欲出

自“北跃”战略实施以来,松北区以“北国浦东”特有的发展速度迅速成长。交通方面,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松北区“三横四纵”交通路网格局基本形成,“三横”道路将为科技创新城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四纵”将松北、呼兰与江南老城南北贯通,区内东西贯通,路网四通八达十分方便,居住在松北再也不必为出行担忧。

除了四通八达的路网,松北区桥梁建设也成绩显著。据了解,松北水系一期工程计划新建33座桥梁,这些桥梁通车后,将为江北水系加速推进打下基础,也将解决周边区域的交通瓶颈问题。

另据哈尔滨地铁规划,通松花江南北的地铁2号线,和未来途经松北中源大道的地铁4号线的开通,将极大缩短两岸距离,而地铁沿线的楼盘,也必将面临一轮大幅度,距地铁咫尺之遥的恒大名都和恒大绿洲,价值飙升指日可待。

坐享松北利好,恒大双星独领风骚

松北区大跨步发展,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优质地产项目的争相进驻。乘着松北跨越式发展的东风,恒大地产在松北倾力打造的生态大盘——恒大名都、恒大绿洲坐享松北生态、交通、城建等领域的多重利好,加上项目自身完善的配套,这极大地增强了冰城置业者移居松北的信心,在全市掀起关注松北、置业松北的热潮。

据悉,恒大名都近日推出了“冰雪嘉年华,豪礼享不停”活动,买房可享非毛坯礼、家私礼、物业礼等优惠,加之近日推出的购买建面140-186㎡非毛坯现房送两年物业费和3000元家电大礼的政策,受到了置业者的一致好评。“之前一直观望了很久,赶上年末活动力度大,又听说松北区被划为哈尔滨新区了,而且我也很看好松北区未来的发展前景,现在不出手估计就买不到这么便宜的房子了,我买了套三居室现房不仅送家私还送了我两年物业费和大家电,恒大不愧是民生地产太给力了。”一位刚刚认购成功的吴先生如是说。 

资深业内人士称,志在成为“中国北方智谷、松江水韵新城”的松北新区,未来发展将继续提速,区域建设也必将不断完善和成熟。而臻于完善的恒大名都,自身配有社区幼儿园、豪华白金会所、恒大1+儿童乐园、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等完备醇熟现代化的生活配套、生态良好的周边环境,正在成为现代人优先考虑的居住条件,将成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士之选。择居恒大,将是安家松北的智慧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